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医药药品展会销售要动脑,5种技巧与话术真好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在医药药品会展行业,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会做销售的忙死,会做销售的闲死。为什么会是这样呢?不少人都说会展销售比较难做,容

在医药药品会展行业,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会做销售的忙死,会做销售的闲死。为什么会是这样呢?不少人都说会展销售比较难做,容易被客户拒绝,压力大,其实你的这种销售方法还只是在靠体力,而不是脑力。


下面就介绍5种医药药品会展销售中技巧和话术的运用方法,供你借鉴参考。

1.数字。数字具备很强的说服力,例如展会规模、参观人数、参展商数量、宣传费用等等都可以通过数字来告诉潜在的客户。


2.对比。客户在选择参加展会时也都会通过货比三家的方式,来选取自己合适的产品,所以我们要提前夏浩功夫,帮助客户来货比三家,我们可以通过对比同行的展会展品,突出自己的优势,接下来要做什么,还会做哪些改进,都可以透露给客户听。


3.人证。人证是需要客户认识或者是尊敬的人,向他求证或者是推荐,例如客户通过他的朋友来参加我们的展会,或者是他熟悉的客户也参加了,那我们在沟通中就可以利用这些,来增强我们的说服力。


4.形象。良好的个人形象本身就是一种很有力地证明。让客户认为你是很专业的。最起码让人从第一印象上来看,你的着装打扮与你的人品与素质是相符合的,其次才是你的谈吐与专业知识。


5.自然。在与客户交流时,要表现的像是老朋友一样,尽管是一些专门的话术,但也不能显得过于生硬,要给客户一种你们是在轻松自然的聊天,这样的沟通才能更为愉快。

 
关键词: 医药招商技巧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