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肾骨片功效有哪些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934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缺少钙维生素对身体是极其不好的。钙是我们人体中含量矿物质最多的一个元素,通常婴儿和老年人最容易缺钙,如果缺少了

大家都知道缺少钙维生素对身体是极其不好的。钙是我们人体中含量矿物质最多的一个元素,通常婴儿和老年人最容易缺钙,如果缺少了它,儿童人容易得佝偻病,而老年人就容易患骨质疏松。所以一定要重视钙元素是否缺失。而肾骨片就是补充钙元素的,那么除了补充钙元素,肾骨片还有哪些功能呢?


一.纯中药配方

肾骨片是新一代纯中药补钙产品,集医疗保健于一体,同时兼具敛阴潜阳、补肾益肾、抗老防衰的保健作用。肾骨片的主要成分是牡蛎,作为肾骨片的主要成分,矿物药牡蛎有重镇安神、补阴潜阳、软坚散结的作用。肾骨片为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白色;味微酸。


二 .主治疾病

肾骨片能促进骨质形成,维持神经传导、肌肉收缩、毛细血管正常渗透压,保持血液酸碱平衡,针对骨代谢失常所引起的上述病症,都可选择肾骨片治疗。

三. 用量方法

一般来说,肾骨片的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1~2片,一日3次;孕妇和儿童遵医嘱。值得注意的是,饭后立即服用肾骨片,服药后要尽量多喝水。服用肾骨片时,应遵循医生或者药师作出的指导。切勿擅自增减药量,服药一周症状未见改善,或服药过程出现不适应立即停药并及时到医院治疗。

四 .补充钙的方法

1、保持身体体质的弱碱性。为此,需要多吃碱性食物,如蔬菜、水果、黄豆、海带等。教你正确的补钙方法


2、 保证钙的充足的、优质的食物来源。

3、 保证充足的维生素D的供应。如多晒太阳。

4、 保证身体优质蛋白质的充足来源。如多吃煮黄豆、鸡蛋、鱼、燕麦片、牛奶等。

5、 保持健康的胃肠中的环境和菌群的正常状态。如多吃蔬菜、水果、粗粮、酸奶等。

6、 保证充足的C的来源。如每天多吃水果和生蔬菜等。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