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人参健脾丸适合哪些人群 有什么功效和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1504
核心提示:脾胃虚弱会使得人们出现很多的身体不适,除了需要注意生活,调理之外如果脾虚比较严重的话,一般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药物治疗。

脾胃虚弱会使得人们出现很多的身体不适,除了需要注意生活,调理之外如果脾虚比较严重的话,一般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药物治疗。人参健脾丸就是比较常用的一种药物,但临床上也有很多人在服用以后会出现各种不舒服的表现,那么,人参健脾丸适合人群主要有哪些呢?

一、人参健脾丸适用人群
1、心脾两虚
人参健脾丸适合于对心脾两虚的患者进行身体调理。心脾两虚通常是指患者的心皮出现气血不足而使得患者经常出现有心神不宁,心动失常等情况。
2、脾不统血
当由于脾气虚弱而引起谢谢义卖外或者是不能统摄血液的时候,适量的服用人参健脾丸,会有一定的调理治疗作用。

3、适合体弱者服用
人参健脾丸特别适合气血不足,经常出现10年或者是食欲下降,浑身乏力的人群服用,女性在出现面色发黄或者是月经量少,等病症的时候,服用人参健脾丸会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二、人参健脾丸注意事项
1、感冒者不宜服用
人参健脾丸是一种带有滋补性的药物,因此在感冒期间最好是不要服用,否则不利于感冒药物作用的发挥,影响两种药物的治疗效果。

2、饭前服用
人参健脾丸选择在饭前空腹的时候服用会有利于药物成分的吸收,从而具有更好的补气养血的效果。
3、肝肾病者慎用
人参健脾丸在进入身体以后,通常需要通过肝脏和肾脏共同来进行排泄,如果患者患有某些严重的肝肾疾病的话,在服用人参健脾丸以后会增加肝肾的排泄负担,从而不利于疾病的恢复。因此在出现有肝肾疾病的时候,最好是遵照医嘱适量的减少服用剂量,或者是选择其他药物治疗相关疾病。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