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罗汉果止咳糖浆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罗汉果止咳糖浆由罗汉果、枇杷叶、桑白皮、白前、百部、桔梗、薄荷油。辅科为蔗糖、苯甲酸等的营养成分组成,每一种成分对人体都

罗汉果止咳糖浆由罗汉果、枇杷叶、桑白皮、白前、百部、桔梗、薄荷油。辅科为蔗糖、苯甲酸等的营养成分组成,每一种成分对人体都有功效与作用。下面,妈网百科将为大家一一介绍这些构成罗汉果止咳糖浆的成分具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1、罗汉果。含有的D-甘露醇具有止咳作用。又可用于脑水肿,能提高血液#渗透压,降低颅内压,脱水作用强于尿素,且持续时间长。还可用于大面积烧伤和烫伤的水肿,防治急性肾功能衰竭病和降低眼球内压,治疗急性青光眼以及代替糖作糖尿病患者的甜味食品或调味剂。

2、枇杷叶。味苦性寒,具有降气清肺止咳之功,用治肺热咳嗽,可配黄芩、栝楼皮等药以清肺化痰止咳。

桑白皮。性寒入肺经,能泻肺火兼泻肺中水气而平喘。能清降肺气,通调水道而利水。

3、白前。能治疗胃胀腹胀,胃脘疼痛;小儿疳积,消化不良等疾病。

4、百部。性味甘、苦,微温。归肺经。主治润肺下气止咳,杀虫。用于新久咳嗽,肺痨咳嗽,百日咳。

 
关键词: 罗汉果止咳糖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