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罗汉果止咳糖浆效果怎么样 适合哪些人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罗汉果止咳糖浆的功效主要体现在罗汉果止咳糖浆的成分作用:罗汉果止咳糖浆方中的罗汉果可以清热润肺,止咳等;枇杷叶:有清肺止
罗汉果止咳糖浆的功效主要体现在罗汉果止咳糖浆的成分作用:罗汉果止咳糖浆方中的罗汉果可以清热润肺,止咳等;枇杷叶:有清肺止咳,和胃降逆,止渴的功效;白前:咳嗽痰多,气喘。枇杷叶性微温而不燥烈,长于祛痰,降肺气以平咳喘,无论属寒属热,外感内伤,新嗽久咳均可用之;桔梗:为桔梗科植物桔梗的干燥根部,味苦、辛,性微温。入肺经。能祛痰止咳,并有宣肺、排脓作用。

因此罗汉果止咳糖浆具有祛痰止咳的作用,所以罗汉果止咳糖浆适合治疗患有以下疾病的人群:

第一:感冒咳嗽:感冒咳嗽多由风寒之邪侵袭,内郁肺气,肺卫失宣而引起,对于感冒咳嗽,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采用合理的药物治疗。

第二:支气管炎: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为特征。慢性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每年发作持续3个月,连续2年或以1上,并能排除心、肺其他疾患而反复发作,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性肺气肿、慢性肺原性心脏病。
 
关键词: 罗汉果止咳糖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