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改善睡眠的保健品有哪些 分别有什么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出现晚上失眠的情况,晚上反反复复睡不着会影响到第二天的精神状况,精神可能会比较差,脸色很苍白

现在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出现晚上失眠的情况,晚上反反复复睡不着会影响到第二天的精神状况,精神可能会比较差,脸色很苍白,所以失眠的人群可以服用一些保健品来改善睡眠,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改善睡眠的保健品有哪些?

一、褪黑素片剂

这一产品它能够促进睡眠,在睡觉前吃一片,要注意24小时内服用不能超过一片,一般一瓶是120粒,所以每瓶可以服用4个月。要注意的是未成年人,孕妇是不能服用的,在服用褪黑素片的时候不能服用阿司匹林。而且要注意的是这类产品,所以膳食补充剂是不能代替药物的。

二、助眠口服液

这类产品主要成分有白合,莲子心,北五味子,当归,地黄,生牡蛎,白芍,炒枣仁等能制作而成,适当的喝这一类产品,它能够提高睡眠质量,所以睡眠不好的人群可以服用,早晚各一只进行口服,不但能够改善睡眠,还可以增加骨骼密度。

三、脑白金

脑白金这一类产品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它能够改善睡眠,而且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不管是老人孩子都是可以喝脑白金的,直接按照说明书进行使用就可以了。它的价格也很实惠,一般是138元左右,当然具体价格以购买到的为准。

四、褪黑素维生素b6片

长期睡眠不好的人群,每天晚上服用褪黑素维生素b6片,也能够让大家轻松拥有好睡眠,这类产品要注意的是儿童少年,孕妇等人群是不能使用的。这产品保质期是两年,所以服用的时候要在保质期内服用比较好,每天一次每次一片睡前半小时进行口服就行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从事驾驶或者机械工作的人群,是不可以服用这一产品的。

以上介绍的保健品对改善睡眠是有帮助的,大家可以按照说明书介绍的方法进行使用,当然也可以做好失眠的预防工作,如在睡觉前可以适当的运动身体,也可以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者是泡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能够提高睡眠质量。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