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福牌阿胶补血效果怎么样 有哪些使用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阿胶具有补血、润肺、抗辐射的功效。中医认为阿胶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肺的功能,能促进血液中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生成,提高机

阿胶具有补血、润肺、抗辐射的功效。中医认为阿胶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肺的功能,能促进血液中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生成,提高机体耐缺氧、耐寒、抗疲劳和抗辐射的能力。那么,阿胶补血的用量是多少?

 

 阿胶之所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并使用了这么久,是因为它的功效非常全面,营养作用非常强。它能治病,擅长预防。它非常适合全家人的日常保健。你可以在早餐和晚餐时直接把它放入普通的食物中,如汤和粥,这样可以保证家庭健康,没有感冒等疾病。

 

 阿胶的给药方法主要包括以下步骤:

 

 方法1: 1。粉碎阿胶(用打夯机或布将橡胶块包裹在坚硬的桌面上,用锤子将其粉碎成粉末)。

 

 2.取3-9克(每片约十分之一至三分之一),放入带盖的杯子中。加入冰糖粉,少放。用沸水冲洗它。

 

 3.搅拌。

 

 4.服用前覆盖并放置5-10分钟。

 

 方法2: 1。粉碎阿胶250。

 

 2.将它放入一个带盖子的盆中,用250毫升黄酒浸泡2-3天。

 

 3.彻底浸泡后,加入约100毫升热水、250克冰糖或适量油炸黑芝麻和核桃仁(粉碎至豆粒大小)。

 

 4.将盆放入锅内,蒸或炖约0.5-1小时,蒸或炖过程中经常搅拌,完全溶解后取出,冷却,放入冰箱中保存。

 

 5.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次20-30g (1-2tbsp)的水。如果气虚乏力常见,可加入适量人参液。如果你害怕寒冷,加入适量的桂圆肉(加入核桃仁)并一起食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