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骆驼奶的价格 骆驼奶有哪些功效作用 骆驼奶好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骆驼奶增强体力:驼乳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铁、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成分且易被人体吸收,所以长期服
骆驼奶增强体力:驼乳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铁、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成分且易被人体吸收,所以长期服用驼乳,是非常有营养的。

为什么骆驼奶被誉为“沙漠软白金”?

骆驼是沙漠之舟,它性情温顺、不畏风沙、善走沙漠。沙漠自然水少,故而骆驼特别耐饥耐渴,但是同样属于哺乳动物的它,同样需要承担起对后代的母乳喂养,就是这样独特的环境,造成了骆驼,同时也注定了骆驼奶就像沙漠中的水一般,是尊贵的,是稀缺的。

骆驼奶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虽说驼乳的营养成分受到骆驼品种、年龄、气候、饲养管理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但其总固体、蛋白质、脂肪等均高于牛乳。骆驼奶中富含优质的蛋白质,而且氨基酸种类齐全,特别是色氨酸的含量明显高于牛奶。

“骆驼骆驼高高,三斗麦子翘一翘,一翘翘到东门上,拾了个麻核桃,砸开没瓤瓤。”从小奶奶就教我们这首民谣,特别享受骑骆驼时摇摇晃晃的感觉,惬意~

在中国古代传说中,骆驼被称为“全兽”,由于它归纳了十二生肖的一些生理特征:“鼠耳、牛脊、虎爪、兔唇、龙颈、蛇眼、马鬃、羊胸、猴峰、鸡凤、狗踵、猪尾”。因此有人称骆驼具有其他动物优良的生命基因。

骆驼对咱们来说都不生疏,可是喝过骆驼奶的人恐怕没有几个。骆驼奶比牛奶愈加有利于身体安康。在阿拉伯区域,骆驼奶被称为“沙漠白金”。

骆驼绒是取自骆驼腹部的绒毛,色泽杏黄,柔软蓬松,保暖御寒,是制作高档毛纺织品的重要原料之一。驼绒制品具有轻、柔、暖的特点,因其柔软、质轻、稀有而被纤维专家称为“天然蛋白质纤维”和“软黄金”。

有人把骆驼称为“行走的雅丹地貌”,它形体高大、头颅高昂、驼峰高耸,像极了雅丹的剪影。似乎是恶劣的环境和气候造就了骆驼,它极其适应沙漠戈壁中的生存,人们只有“寄生”于它才能穿行在戈壁沙漠之中。
湖北驼奶零售
 
关键词: 驼奶价格 驼奶品牌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