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对人体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2003年,一场全球肆虐的瘟疫,SARS非典病毒至今仍然让我们心有余悸,在非典病毒刚开始流行时,人们对这个陌生而可怕的幽灵束手无
2003年,一场全球肆虐的瘟疫,SARS非典病毒至今仍然让我们心有余悸,在非典病毒刚开始流行时,人们对这个陌生而可怕的幽灵束手无策,不知所措,竟不知这种可怕的怪病因何起,更不知能有什么办法成功制服他,最终还是享誉全球的科学家、艾滋病毒防治专家何大英博士,找到了一种合成氨基酸链,也就是小分子肽,成功的阻止非典病毒对人体的入侵。



为什么小分子肽对于克制非典病毒能够取得这么神奇的效果,因为非典病毒的活性非常强,你只有找到一种比他活性更强的物质,才能成功阻止它对人体的侵入,这叫以快制快,而活性的小分子肽能够比病毒更快的速度进入人体细胞,参与和病毒的竞争,成功的将病毒拦截并清除体外。现在研制成功的非典疫苗的主要成分就是合成的小分子活性肽,当时被广泛应用于非典前线的一线医护工作者,用来有效地抵御非典感染的胸腺肽,就是小分子活性肽的一种。



小分子肽成为制服非典的第一功臣。关键在于肽能有效调节身体机能,并迅速增强人体,抵御病毒侵袭的免疫能力。恩格斯曾经说过,生命是蛋白质的存在形式,我们人体的一系列生活,活动都依靠体内各种各样的蛋白质去完成。



人体当中至少有65%以上是水分,剩下的是干物质,而在干物质里面,蛋白质就占了一半以上可见蛋白质在人体内的重要性,而我们在讲的肽,实际上就是蛋白质。我们过去对人体的研究由于科技水平所限,只研究到蛋白质这个层面,如果要对蛋白质再进一步细分的话,就是我们所说的肽。



肽是1902年由两个英国的科学家首次在人体当中发现的,后来他们因此获得了诺贝尔的生理学奖,当时的诺贝尔奖评委会也是这样来评价,肽类物质在人体当中的发现,对解决生命的奥秘起着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我们知道蛋白质是构成细胞和生命体的重要组织部分。



也是调节细胞和生命体新陈代谢的重要元素,但是由于它的分子量大,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就必须找到比蛋白质小的物质,可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是氨基酸,而单体氨基酸在人体当中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它必须结合成肽的形式才能发挥作用。



所以说肽是氨基酸的一种结合形态,介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之间的一种,中间物质,它比氨基酸的活性要强,比蛋白质的分子量要小,肽是蛋白质发挥作用最主要也是最关键功能片段。



肽身体能起到哪些作用呢?比方说一种激素,叫生长激素,是由44个氨基酸连接而成的氨基酸链。也称44肽。



为什么有的人长到一米的时候就停止长高,因为他体内合成生长激素44肽,生长激素分泌太早所导致的个子矮,这是因为人体当中自身合成肽类物质能力下降,导致我们一系列生长 发育 代谢 繁衍等一系列,生理活动无法正常维持的一种表现。



两分钟即可吸收利用——人体对神速的活性元素。

很多物质进入人体都要经过消化吸收,而后被利用,唯独小分子肽在人体内,不涉及到吸收的问题,因为它可以直接被人体所利用,哪怕一个人的肠和胃都被切除了,但只要小分子肽进入她的体内,就可以不需要经过肠胃消化吸收而直接被利用,这是因为我们靠全球首创的大豆功能因子连续提取技术提纯出来的小分子肽类物质,本身就与我们人体各器官自然产生肽类物质特性高度融合,所以它在人体两分钟之内就可被直接吸收和利用,直接利用率高达95%以上,而我们日常所摄入的大分子蛋白吃到肚子后,至少需要两个半小时才能被吸收,而且吸收率在60%左右,这就是肽和蛋白质的区别,人体蛋白质的吸收和利用都是靠肽的功能去完成。



人体内几乎所有的细胞都将接受肽的调控,因为小分子的活性超强,强到可以直接和空气发生反应,如果我们皮肤上有外伤烧伤,烫伤红肿,无需稀释溶解,直接将小分子肽涂在人体的皮肤表面,就会自行的被皮肤吸收,且三天愈合不留任何疤痕,平常喝肽杯子剩一点肽液,抹在脸上,很快就会被吸收利用,快速有效地起到淡化色斑和改善皮肤的作用。



人体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基础物质。

肽是我们人体当中的维持生命的基础物质,世界权威,科学家们早已形成共识与公论。



我们人体可以缺点钙顶多造成骨质疏松,缺维生素,可以导致抗氧化能力减弱,皮肤会粗糙一些,睡眠质量降低,而如果我们缺少肽,将没有思维,没有思维意识,没有神经传导,不知道冷暖凉热。



一句话,人体没有肽生理机能就会受到严重的影响,甚至受到全面崩盘,肽是人体最重要的最不可或缺的基础活性物质,或者可以称为养命的物质。



不服老就服肽——不可思议的神奇魔力,肽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物质,人体一系列生理活动,包括生长 发育 代谢 繁衍 思维 行动都依靠于各种各样的肽类物质去完成。



归结起来,肽的神奇作用只有八个字。



1,抑制,肽可以抑制细胞变性,从而来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我们通过实验对比,在放化疗期间的两组癌症患者,一组按常规方式治疗,一组接受放化疗过程中服用肽,服用肽的这一组人群在放化疗期间,根本就没有出现恶心呕吐以及脱发的情况,和正常人完全一样,另外未服用小分子活性肽的一种,则出现了并发症,在放化疗期结束之后,身体非常虚弱,这时让他们开始服用小分子肽,结果身体恢复效果非常好,超过了医院任何的药物,而且迅速恢复体能,这就是它的作用,由此可见,肽具有生长体内白细胞,恢复人体免疫功能的特殊功效,他能够在保护好细胞的前提下,专门针对病变细胞进行抑制。



小分子肽还具有一种特殊的靶向性除土作用,什么叫靶向性除土就是迅速地将其清除,因为肽是我们人体当中的内源性物质,和人体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它不像外来的物质进入人体,人体会有排斥反应,而肽进入人体可以自由穿透我们的细胞膜,参与和病毒的竞争,它相当于我们的电脑当中的一键还原,电脑当中有了病毒,就有杀毒软件去准确搜并及时清除病毒,而肽就相当于我们人体的杀毒软件,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地进行扫描,轻易驱逐出人体。



2,激活:肽可以激活我们人体细胞的活性,将人体内,100%的细胞都调动起来,发挥作用,实验证明两周,每天10g小分子肽,肠胃功能会改善,习惯性便秘,腹泻,结肠胃炎,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解决,这是因为小分子肽恢复和激活身体细胞的活性,你会发现睡眠质量明显得到改善,安稳平和的深睡眠将成为新常态。



连续三个月每天10g小分子肽,你又会发现皱纹减少脸上的老年斑色斑孕斑皮肤上的斑纹会逐渐淡化和消失,皮肤会变得光洁润滑起来。连续六个月每天服用10g小分子肽,满头白发的老年人,就会发现从后面到前面开始长出黑色的发根,白发可以变黑发,连续一年每天服用十克小分子肽,至少可以再现两年前的年轻状态,还原更年轻的身体状态和精气神,一句话,小分子肽真正可以使我们达到我们梦寐以求的年轻态和健康态。



而这种年轻健康态就是所谓的逆生长,为什么很多人服用小分子肽后越活越年轻,今年五十岁,两年之后看上去,不是52岁,而是像48岁,再用再倒退年龄,这是因为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属于提前衰老的,小分子肽,不过是还原了你生命的本来状态而已,理论上讲人的正常寿命是125到180岁,按照这个理论来推算,一个人到了六七十岁,顶多算是青壮年,可是现在的人一般到六七十岁,普遍头发花白,这些都是提前衰老的现象,而如果让他们服用小分子肽就会逐渐恢复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健康的状态,这是因为肽从新激活了体内细胞的活性,让我们的身体机能还原到最初的平衡健康状态。



3,修复:小分子肽还具有修复受损变异细胞的强大功能,肽通过修复细胞膜受体,使细胞功能恢复正常,而肽又由于分子量的极小,自由穿透细胞膜,改变受体作用,很多二型糖尿病患者,服用肽类物质后4到6个月,尿糖加号明显减少,甚至消失,而且最有效的能够预防并发症的产生,这就是肽的修复功能



4,促进:肽还具有促进,和维持细胞正常新陈代谢的功能,世界任何生命的运行都有其规律,它的作用就是阴阳平衡,和谐统一,人体内的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大约是120天,体外的细胞,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的周期大约是28天,促进和维持我们人体细胞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能够将我们体内细胞的新陈代谢的周期,集中控制在120天左右,肽通过这四个作用,对我们人体的每一个细胞产生积极影响,一杯小分子肽进入我们体内,只要我们人体有细胞存在的地方,包括我们的头发和指甲肽都能够渗透进入发挥神奇作用,肽产品在世界前沿早就获得广泛应用,涉及到十四个治疗领域。



140多个品种,肽类药物都可在医院买到,比如说针对胃肠道类、感染类的、免疫类的、骨和结蹄组织类的、心脑血管类、新陈代谢类、内分泌类各个系统的疾病都有涉及,比如骨骼结绨组织类的特立帕肽(34肽),我们简称骨肽,它能起到什么作用呢,假使一个六十岁的老人不小心摔骨折了,如果能够每周到医院注射一针骨肽,连续注射四周,他骨头愈合的速度会比一个三十岁的年轻人还要快,心脑血管类的依替巴肽(7肽)主要用于治疗冠心病,心梗发生发作六个小时之内,能够送到医院注射一针,(一毫克左右,价格八千块)的溶栓针剂,就能及时救回命来,这就是肽类药物的作用。



肽类物质绝无仅有的三大优点:

小分子肽具有非常强的广谱性,适合于所有人使用,从一岁到100岁,不分男女老幼,不分任何年龄段,都可服用。



小分子肽是全球首创的,大豆功能因子,连续提取技术提取天然制造出来的,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和依赖性,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的损伤,而且与任何药物都没有冲突。

具有药物的延伸性,有些药物起不到的效果,肽是可以起到的,全球健康产业领域同时具备这三个优势的只有肽类物质。



肽风正劲——肽保健时代扑面而来。

全球首创的功能因子连续提取技术提取的小分子肽问世以后,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到现在世界上先后有十多位科学家因为研究肽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奖,化学奖,以及医学奖,它的独特价值和特殊作用,已被全球科学界广泛重视,充分肯定。



美国著名专家优格林博士说,“肽几乎被用于治疗任何疾病,而无药可与其相比”,

德国权威医学专家,鲍威尔克鲁德博士说,“肽是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物质之一,它能使人变得年轻、健康,使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

英国生理学家马里奥斯凯拉扎伊说“肽,健康长寿的新奥秘”。

美国皮肤老化国际研究会主席,尼古拉斯佩里孔医学博士说,“肽,具有活化皮肤和头发,促进心脏健康,降低许多疾病的发病几率,并强化免疫系统等诸多功效”。

诺贝尔奖获得者朱棣文博士说,“21世纪的生物工程就是研究基因工程与蛋白质工程,而研究蛋白质工程中某种意义上,就是研究肽,包括肽是健康长寿的新奥秘,肽有全方位的作用”。



全球有很多国家,尤其是欧美,日澳等很多政要首脑,社会名流,商业精英,都是小分子肽的忠实粉丝,他们通过服用肽来还原年轻,延缓衰老、抵御疾病、捍卫健康。无数的成功人士也纷纷加入肽保健养生的行列,他们对小分子肽的神奇保健作用迷信、忠诚、顶礼膜拜,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小于等于600道尔顿,全球肽技术的再跨越。

国际上对于肽类物质有着很严格的标准限定,分子量越小,代表工艺越先进,技术越复杂,功能功效越全面,国际标准规定,3000到5000道尔顿分子量之间的,被称为大分子肽,3000道尔顿以下的称为小分子肽,1000道尔顿以下的称为超微纳米级别的小分子肽,目前拥有这项技术的国家很多,美国日本德国都有,而美极客可以成功提取分子量小于等于600道尔顿的超微小分子肽,在这全球生物科技领域,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大跨越,小分子肽已被国家兴奋剂检测机构认定为运动员可以安全放心使用的产品,解放军八一体工大队都在服用小分子肽,小分子肽已经代替了过去运动员用的能量棒,因为在经历过高强度的比赛训练之后,喝上一杯小分子肽,对于恢复体能维持健康,比能量棒的效果还要好,尤其对于肌肉和骨骼的损伤,小分子肽的修复功能更是无可替代。



在科技创新,健康人类的使命下,不断萃取最好的技术,生产和原材料资源,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纯净、优质的小分子活性肽产品,为60亿地球人祛病强身,延缓衰老,安享健康人生和优质生活,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保障,天成万物,肽安天下。

 
关键词: 小分子胶原蛋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