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皮肤被晒伤后应该处理比较好 有哪些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夏季太阳光非常的强,如果出门的时候不做好防晒的措施,那么就会很容易被晒伤。晒伤不仅是会让我们身体外观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还
夏季太阳光非常的强,如果出门的时候不做好防晒的措施,那么就会很容易被晒伤。晒伤不仅是会让我们身体外观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不良的影响。另外就是在晒伤后我们应该要第一时间就积极的进行保养改善,这样以免身体出现更严重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晒伤后应该怎么做才行。

茶水热敷。在晒伤之后我们可以用茶水热敷的方法来进行保养改善。用小方巾蘸上热的茶水对晒伤的部位进行擦拭,这样就能让晒伤的地方得到很好的保养了。当然茶水不要太烫,否则对皮肤会有二次伤害。

黄瓜汁涂抹。用黄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肤上10分钟,清凉透入皮肤,疼痛自然消减。黄瓜汁水分丰富,包含的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既可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疗脱皮现象。敷后身体要用水冲洗干净。

冷敷。冷敷是处理晒伤常用的方法,轻度晒伤可以使用化妆棉浸泡化妆水之后,轮替着敷在肌肤上即可。严重晒伤可以将化妆棉放进冰箱中冰镇一下然后再敷,效果会更加的好。每次半个小时左右,每天2~3次,情况严重的话可以适当的增加次数。

西瓜皮。西瓜皮在治疗晒伤上有一定的功效,将西瓜皮轻轻的涂抹在晒伤的肌肤上,西瓜皮的水分很快就会被肌肤所吸收了。或者将西瓜皮切成小薄片,敷在晒伤肌肤上,5~10分钟左右即更换一次的西瓜皮,晒伤情况较严重的可以先将西瓜皮放进冰箱中冷藏,再冰敷,坚持一周左右,治疗晒伤效果明显。

以上的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在晒伤后第一时间就进行防护改善,这样皮肤晒伤后的伤害性就能降到最低。对于身体健康来说这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还应该可以吃一些食物来改善晒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