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出现心动过速吃什么药?心动过快的保健方法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说起心动过速*相信顾名思义*大家都知道就是心跳的速度过快*但并不是所有的心动过速都是有问题的*比如说跑步运动过后、聚餐饮酒后
说起心动过速*相信顾名思义*大家都知道就是心跳的速度过快*但并不是所有的心动过速都是有问题的*比如说跑步运动过后、聚餐饮酒后、重体力劳动以及情绪激动时*这些个心动过速就基本上是属于正常范围*没有什么关系*而今天要说的心动过速是指生病情况或是无无缘无故情况下每分钟心率超过100次*且还伴有心慌、头晕、胸痛等症状*这就需要缓解不适的情况了*因为这代表着对血液的循环产生了影响*那么*心动过速要吃什么药好了?平时要吃什么药能对心动过速进行保健*下面就来正确认识一下心动过速。

一些药物对终止心动过速的发作效果是非常好的*如:心律平*异搏定等。但药物仅是暂时的终止
发作*不能永久性的根治*推注药物时也有一定的危险性*长期服药既不能确切有效的防止心动过速的再发*同时也是有害的。根治的方法是依靠一种安全有效的微创手术射频消融术。

关于心动过快的保健:

一、心动过速

【辨证】阴亏阳浮*心肾不交。

治法:益精补肾*益气生血*养心安神。

【方名】加味八味安神丸。

组成:熟地15克*山萸肉15克*茯神15克*九节菖蒲12克*琥珀12克*炒枣仁30克*白人参12克*炙甘草9克*龙骨30克*当归12克*枸杞子15克*肉苁蓉12克。

【用法】上药共为细粉*炼蜜为丸*每丸重9克*每日服2次*每次服1丸。

【出处】郑侨方。

二、纯中药治疗心动过速:

【成份】 北山楂 野丹参 金英子肉 制何首乌

【方解药理】 山楂能治高血脂 高血压冠心病并抗癌抗衰老。金英子有造血 活血 软化动脉血管的作用;丹参有扩张血管与增进冠状动脉流量的作用*可治冠心病 心绞痛 心肌梗塞心动过速等。何首乌能治头晕 胆固醇过高等症。蜂蜜是健康的呵护神*治疗心脏病有效。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