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吃蜂王浆有什么好处?有没有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吃蜂王浆有什么好处吃蜂王浆有什么好处蜂王浆含乙酰胆碱,能使植物神经恢复正常,对治疗心血管病效果显著;蜂王浆富含维生素B和优
吃蜂王浆有什么好处
吃蜂王浆有什么好处
蜂王浆含乙酰胆碱,能使植物神经恢复正常,对治疗心血管病效果显著;
蜂王浆富含维生素B和优质蛋白质,特别是含杀菌力强的皇浆酸,因而为治癌良药;
蜂王浆有促进造血功能作用,对发育中的少年儿童可增加血红蛋白,促进生长,提高抗病力;
蜂王浆内含有泛酸,可改善风湿症和关节症状;
蜂王浆含类胰岛素,对糖尿病有较好效果;
蜂王浆可强化肾上腺皮质机能,调节人体激素,活化间脑细胞,有利于治疗更年期障碍症和慢性前列腺炎症;
蜂王浆能增强人的基础体力,使人体衰老组织活化,服后食欲好,长精神,气色佳;
蜂王浆所含肽与蛋白质类保健因子,可促进智力发展,因而服用可提高记忆力;
蜂王浆含蛋白质激素,服后随血液循环全身,有助于皮肤组织机能恢复活力,对治疗烫伤效果明显;
蜂王浆含多种无机盐,能促进肝糖释放,促进代谢,因而可以美容,消除斑纹。
好处是降低血脂、预防动脉硬化、降低血糖;开发智力,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促进造血能力,调整内分泌和代谢;抗放射,增强组织再生;提高机体免疫机能,防感冒、肝炎和癌症。
2回顶部
哪些人不宜喝蜂王浆
坏处是小孩吃多了会早熟
早饭前空腹吃,最好从冰箱取出后直接放入口中,溶化后咽下。蜂王浆最好在早饭前空腹服用和晚饭后1小时左右(空腹)服用;
七种人不宜服食蜂王浆
蜂王浆具有多种营养,常食有利健康,但并不是所有的人服食都有益,以下七种人则不宜服用蜂王浆:
(1)过敏体质者:这些人可能对蜂王浆中的一些物质起反应,出现气喘、呼吸困难、皮疹、皮肤瘙痒等过敏症状。
(2)低血压患者:蜂王浆中含有类似乙酰胆碱样物质,能使血压降低,因此可导致低血压患者病情加重。
(3)腹泻、腹痛及胃肠功能紊乱者:蜂王浆可引起胃肠道强烈收缩,会使原有症状加重。
(4)肥胖者:蜂王浆可使机体内部调节能力加强,会使胖人变得能吃能睡,体重增加,易罹患其它疾病。
(5)发热、咯血及黄疸病患者:服用蜂王浆后会促使病情绵延不愈,甚至有恶化的可能。
(6)孕妇:因蜂王浆中的激素会刺激子宫,引起宫缩,干扰胎儿在子宫内的正常发育。
 
关键词: 蜂王浆的副作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