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日常调理 » 正文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适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都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很多人误以为糖尿病人不能吃水果,因为水果中的糖粉含量太高,容易升高血糖。其实不是的,糖尿病人也需要吃水果,因为水果中也含
很多人误以为糖尿病人不能吃水果,因为水果中的糖粉含量太高,容易升高血糖。其实不是的,糖尿病人也需要吃水果,因为水果中也含有大量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纤维素和矿物质等。
糖尿病人在血糖已经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水果,只要不把水果当正餐即可,并且尽量食用那些含糖量低的水果。
那么,适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都有哪些呢?
苹果
苹果
苹果中含有的糖分可以被人体缓慢、均匀吸收,所以可以适当的降低血糖水平,尤其是餐后血糖水平。故,糖尿病人吃苹果对降低血糖有帮助。
橙子
橙子
橙子可以缓解口干舌燥、咳嗽痰喘、热病伤津等症状,适量食用不会升高血糖。


梨可以生津润肺,清火解毒,消痰止咳。糖尿病人适当地吃一点梨,不会引起血糖的升高。


桃子可以改善治疗便秘、女性闭经、阴虚盗汗等,适量食用不会引起血糖升高。
柚子
柚子
有人说新鲜的柚子汁液中含有胰岛素中的某种成分,可以降低血糖。故适合糖尿病人食用。
樱桃
樱桃
樱桃中的果胶能促进胰岛素分泌,从而降低血糖,适合糖尿病人食用。
杨梅
杨梅
杨梅可以化痰止呕,可以调理治疗胃肠功能以及糖尿病,故适合糖尿病人食用。
荔枝
荔枝
荔枝可以治疗血虚崩漏、脾虚久泻、呃逆不止,少量食用对身体比较好。
虽然糖尿病人可以吃一些水果,但是糖尿病人的病因很复杂,最好在相关医师的指导之下食用水果,避免盲目食用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