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行业分析 » 正文

孕妇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危害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怀孕准妈妈经常会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不要过分紧张,因为怀孕时转氨酶是会比平时略微偏高的,但如果持续不断升高,或转氨酶超
怀孕准妈妈经常会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不要过分紧张,因为怀孕时转氨酶是会比平时略微偏高的,但如果持续不断升高,或转氨酶超过正常值很多时,必须引起准妈妈的注意。生理性和病理性引起的谷丙转氨酶高的危害分别如下:

1、生理性孕妇转氨酶高的危害:

这种情况不要过于担心,一般多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即可。

2、病理性孕妇转氨酶高的危害:

这种情况多是由于乙肝引起,一般情况下是肝细胞损伤造成的,一定要及时医院检查治疗。否则病情会进一步恶化,很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

3、药物或中毒引起的谷丙转氨酶升高

这种情况对人体的危害只是短暂的,如果治疗及时的话,对人体的影响不大。

4、酒精引起的谷丙转氨酶升高

如果不禁酒的话,会给肝脏造成很大的负担,会引起酒精肝,严重的话也会导致肝硬化和肝癌的发生。

5、其他身体器官异常引起的谷丙转氨酶升高

会出现胆结石、胆囊炎、心肌梗塞和心肌炎等症状的发生。

转氨酶偏高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肝功能开始出现问题,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做好诊断措施,以免因为疏忽而导致的伤害。转氨酶就是人体肝脏健康的晴雨表,一旦转氨酶偏高,大家要做好相应的降酶保肝措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