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两性知识 » 正文

月经颜色发黑是怎么回事 月经颜色发黑的原因有哪些方面引起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0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月经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向我们报道,正常的情况下是一个月来一次,但是有的情况下你就会发现,月经的颜色发黑。那么月经颜色发黑
月经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向我们报道,正常的情况下是一个月来一次,但是有的情况下你就会发现,月经的颜色发黑。那么月经颜色发黑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月经颜色发黑是怎么回事1.妇科疾病导致盆腔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粘连等妇科炎症,会引发女性的子宫内经血不能正常的、顺利的排出,而导致经血淤积,也会造成月经颜色发黑。2.气滞血瘀月经先后无定,经量或多或少,色紫红,有血块,经行不畅。或伴小腹疼痛拒按,或有胸胁、乳房、少腹胀痛,脘闷不舒,舌质紫黯或有瘀点,苔薄白或薄黄,脉弦或涩。3.流产次数过多流产次数过多,导致正常的月经规律被打乱,造成正常的经血不能正常排出,长时间的淤积体内,而造成月经颜色发黑。
4.气血两虚女性在月经的时候出现经血发黑的情况是因为气血两虚造成的,月经周期不规律,有时提前有时延后,经血量或多或少,并有经期延长的情况,经血颜色偏淡较稀薄。或伴有腹部疼痛、头晕眼花,以及面色苍白、舌质淡红。调理的方法主要是补足气血。5.肾虚月经周期先后无定,量少,色淡红或黯红,质薄。腰膝酸软,足跟痛,头晕耳鸣,或小腹冷,或夜尿多。舌淡,脉沉弱或沉迟。治宜补肾调经。以上就是月经颜色发黑是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女性在月经期间发现经血颜色发黑的情况,要赶紧到医院就诊,同时,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www.lmyyzs.com)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