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完达山金装元乳:给孩子妈妈般的营养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从宝宝出生开始,每一个妈妈都渴望给他最好的呵护,选择奶粉方面更是如此,近年来父母在婴幼儿奶粉选择方面的品质意识逐渐抬头,

从宝宝出生开始,每一个妈妈都渴望给他最好的呵护,选择奶粉方面更是如此,近年来父母在婴幼儿奶粉选择方面的品质意识逐渐抬头,以安全为基础,寻求更加符合宝宝营养需求的奶粉,以完达山旗下金装元乳为代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更多父母的口碑之选。

据了解,金装元乳是完达山乳业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由于配方亲和、能满足宝宝营养需求,为婴幼儿提供了妈妈般的营养呵护,自问世以来受到了许多父母的认可,在市场中积攒了良好口碑。

当母体无法为婴幼儿提供母乳,更应当选择一款能够满足婴幼儿营养需求的奶粉,以保证其健康发育。完达山金装元乳是针对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而打造,被称为更能满足婴幼儿需求的奶粉,以「LNS倍护系统」、「优衡发育系统」、「脑部+视力营养系统」三大提供为婴幼儿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不仅能够促进婴幼儿对营养元素的消化吸收,更能保护婴幼儿肠道、帮助婴幼儿提高抵抗力,促进其脑部以及视力系统的发育。

金装元乳自问世至今,经历了市场的大浪淘沙,以配方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万千中国婴幼儿提供着健康呵护。

为了让每一罐金装元乳都能以更好的品质面对消费者,完达山乳业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从原材料到成品出厂,贯穿全产业链,为金装元乳的品质提供了强力保障。为确保金装元乳等完达山奶粉的品质,完达山乳业还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消费者购买金装元乳后,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查询到与产品质量、产品追溯相关的四大类27项追溯信息,大大提振了消费信心,展示了完达山乳业的品质自信。

完达山乳业通过认真做品质实现了金装元乳的高品质,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婴幼儿成长路上的一道安全防线。未来,完达山乳业还将继续洞悉婴幼儿营养需求,生产优质奶粉,呵护婴幼儿健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