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买富莱欣钙维D,集齐“全家游”卡片享3888元全家欢乐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近日,富莱欣(中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富莱欣钙D维生素咀嚼片——轻松补钙,欢乐全家游”套装。即日起,凡是在线下药店购买“

近日,富莱欣(中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富莱欣钙D维生素咀嚼片——轻松补钙,欢乐全家游”套装。即日起,凡是在线下药店购买“富莱欣钙D维生素咀嚼片——轻松补钙,欢乐全家游”套装,集齐“全”“家”“游”3个字就能获得价值3888元的全家欢乐旅游套餐一份。集齐“全”“家”“游”中任意10张(可重复),可兑换指定超大主题乐园价值59元的纪念礼品一份。

富莱欣钙维生素D咀嚼片是富莱欣(中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中国儿童体质特点推出的补钙产品,其核心原料乳粉来自新西兰,品质有保障,纯正好吃又补钙,每天两粒,助力儿童骨骼健康发育!

众所周知,钙是人体的“建筑材料”,如同盖房子需要钢筋水泥、砖块泥瓦一样,孩子的生长发育也离不开钙。钙是构成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且在维持人体循环、呼吸、神经、内分泌、消化、血液、肌肉、骨骼、泌尿、免疫等各系统正常生理功能中起重要调节作用。维持人体所有细胞的正常生理状态,都要依赖钙的存在。可以说,人体没有任何系统的功能与钙无关,钙代谢平衡对于维持生命和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属于儿童缺钙比较严重的国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国民的饮食习惯造成的。中国人膳食中钙的摄入量严重不足。此外中国人摄入磷过多,在体内生成大量的磷酸钙,导致钙的大量流失。所以补钙对儿童来说真的很重要。

富莱欣钙维生素D咀嚼片是以新西兰进口乳粉为主要原料的高品质产品,每片含钙190mg、维生素D3.8μg,专为中国儿童设计。

现在市面上很多儿童补钙产品的味道往往过甜,而富莱欣钙维生素D咀嚼片采用低糖设计。一方面可以引起孩子们的喜爱又不用担心糖分太多引发的龋齿问题。产品中也蕴含适量的维生素D以便钙营养的充分吸收。片剂的剂型还能锻炼孩子们的咀嚼能力,有利于牙齿的健康生长。

活动兑奖细则:

1、集齐完整“全”“家”“游”三个字,可兑换指定超大主题乐园热门园区价值3888元的旅游套餐一份(3张门票及景区酒店标房1间/1晚)。

2、集齐“全”“家”“游”中任意10张(可重复),可兑换指定超大主题乐园价值59元的纪念礼品一份。

3、中奖者将中奖卡片及写有联系方式的纸张(姓名+手机号码)邮寄到以下地址:广州天河区林和西路1号国际贸易中心13楼 许先生收 电话:020-38255888转8056。

4、客服收件验证后便会与您联系兑奖事由。拒绝到付快递。

5、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5日-2021年3月31日。

6、旅游奖励兑奖时效:2021年1月1日-2021年4月31日

旅游奖励发放日期:2021年3月1日-2021年6月30日(指定园区及日期)

7、纪念品兑奖时效:2021年1月1日-2021年4月31日

纪念品发放日期:2021年5月31日前统一发放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富莱欣(中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