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深度测评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春季病菌滋生,天气多变,也是各种病的高发期,胃病也不例外,最近肠胃不好的朋友要注意养胃,平常可以多煮小米粥、南瓜粥、五谷

春季病菌滋生,天气多变,也是各种病的高发期,胃病也不例外,最近肠胃不好的朋友要注意养胃,平常可以多煮小米粥、南瓜粥、五谷杂粮等养胃食品,多喝牛奶,胃病刚治愈的朋友在这种天气要格外小心,以免胃病复发。此外,记者调查了一些“养胃达人”,得到了一些养胃秘诀,记者发现,不少养胃达人都有推荐养胃山珍—猴头菇,其中有的达人用猴头菇煲汤,煮粥,泡茶泡水,有的选择猴头菇保健品等。值得注意的是,一款叫“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的产品受到很大一部分养胃达人的推崇。随后记者也对该产品进行了一些调查:多年来,太阳神在养胃领域里独领风骚,20多年来也出过不少保健品,但太阳神依旧保持着领先姿态,20多年来屹立不倒。20多年的历史,相信它有着自己的秘诀,因此今天记者特别对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进行一个深度测评。

  贴心包装,安全放心

  首先从外观上讲,记者在药店买来一盒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并研究了一下口服液的包装与份量的关系,10瓶一盒刚好是5天的份量,贴心太阳神在包装上提醒各位顾客,养胃是每天必修课,千万不能因为工作忙而忽视。另外,记者还留意到,包装采用棕色玻璃瓶,究其原因发现,原来太阳神把口服液做成玻璃瓶是为了可以进行121℃的高温消毒,而这点,正是塑料瓶无法做到的,而棕色则可以保持瓶内天然成分的稳定性,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如今食品健康人心惶惶,而刚过去的315维权打假活动曝光了不少企业,让消费者觉得寒心。多年来,太阳神始终坚持着安全的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

口服液型猴头菇,更能促进吸收消化
口服液型猴头菇,更能促进吸收消化

  产品为口服液剂型,记者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市面上的猴头菇产品大多为固态,而胃部消化固态食品时需要分泌胃酸,从某种程度上,这些胃酸会伤害胃黏膜。如果是液态的猴头菇,则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消化,养胃效果更突出。
口感甘甜,养胃更能坚持2
口感甘甜,养胃更能坚持

  不少街坊朋友表示,用猴头菇煲汤难以去除猴头菇的苦涩味,记者尝试喝了一瓶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发现口感甘甜,容易入口,而且方便携带。养胃重在坚持,食用猴头菇口服液养胃容易坚持,随时随地都可以喝,这也是太阳神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珍贵药材做主要成分,养胃效果突出1
珍贵药材做主要成分,养胃效果突出

  猴头菇是珍贵的保健药材,性平、味甘,有健肠养胃之功效,在古代猴头菇被作为贡品,现代临床医学还证明它对慢性胃炎有辅助治疗与预防的作用。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提取猴头菇精华液为其主要成分,配合鸡、蛇提取液,养胃效果“更上一层楼”。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能够抑制胃病元凶—幽门螺杆菌,从源头上预防胃炎,深层保护胃黏膜,减少胃病反复发作,改善肠胃功能,润肠通便。不少医院研究室对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做过实验,证明其对胃病的保健效果明显。此外,记者还调查了食用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的顾客,他们都表示,已购买该产品多年,该产品的养胃效果非常好,肠胃比以前好多了,所以一直坚持食用,另外还会推荐给了身边肠胃不好的朋友,他们都表示养胃效果不错。
深度测评太阳神猴头菇胃肠保健口服液1

  太阳神猴头菇口服液在养胃领域耕耘多年,有口皆碑,肠胃不适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另外,记者提醒各位消费者,在选择保健品前认真调查好资料,最好选择像太阳神这种有多年品牌积淀、效果得到验证的品牌,尽量选择消化吸收效果较好的口服液剂型产品,而目前市面上出现的形形色色的养胃饼干、胶囊等,则建议不宜过多服用,因为这些饼干等类型的产品本身就不利于消化,最终养胃效果自然就不好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