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唐龙维血宁有什么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30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唐龙维血宁由虎枚、白芍、仙鹤草、地黄等为组方,在推荐的剂量下服药,无明显不良反应,使用剂量为每次25-30ml,口服一日3次,孕

唐龙维血宁由虎枚、白芍、仙鹤草、地黄等为组方,在推荐的剂量下服药,无明显不良反应,使用剂量为每次25-30ml,口服一日3次,孕妇不能使用唐龙维血宁,其他适宜人群使用唐龙维血宁要注意使用期间不能生气、不能食用辛辣的食物。那么,唐龙维血宁有什么功效?

唐龙维血宁有滋补肝肾,凉血清热之功能。用于各种血小板减少症及血热所致的出血。唐龙维血宁能增加人体免疫功能,消除血小板抗体。维血宁颗粒内二种中药材熟地黄和地黄是增加人体免疫功能二味药材,进入人体后能够补充人体能量、增加人体免疫功能和消除血小板抗体;另外唐龙维血宁具有补血、生血、增加血小板数量的功效,能够很快的激活人体内骨髓巨核细胞的生成,巨核细胞的增加使人体的血细胞增加。

唐龙维血宁能消除脾脏系统疾病,增加血小板数量;维血宁颗粒内中药材地黄、白芍、墨旱莲、太子参,具有活血祛瘀、消热解毒,柔肝止痛,保肝护肝作用,这几种物质进入人体后能够消除脾脏系统疾病,消除脾大、脾亢进,从而使脾脏内血小板数量减少,增加外围血小板数量,维血宁颗粒内特含血小板凝血因子,可使活化的血小板收缩蛋白发生聚集作用,血块收缩反应,因此也可以增强血小板功能,消除血小板无力症。

唐龙维血宁适用于紫癜、血友病等,紫癜是一种紫斑,以血液溢于皮肤、粘膜之下,是小儿常见的出血性疾病之一。本病属血证范畴,主要由心脾气血不足,肾阴亏损,虚火上炎等为病因,因此治疗应该要补血、滋阴和补肝肾。唐龙维血宁用于治疗紫癜,有滋补肝肾,凉血清热之功效,且毒副作用很少,值得临床推广使用。

 
关键词: 唐龙维血宁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