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玛茜护肤品怎么样?护肤效果好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说到护肤品,最熟悉的还是女性,因为大多数女性每天都需要用很多护肤品来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而且对于护肤品的挑选也是有一定
玛茜护肤品怎么样?护肤效果好吗?

说到护肤品,最熟悉的还是女性,因为大多数女性每天都需要用很多护肤品来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保养,而且对于护肤品的挑选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最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吴昕妹纸推荐玛茜的护肤品,那么,玛茜的护肤品怎么样。

美美的吴昕成为了这个牌子的代言人,看了一下它们家的产品,尤其是眼部产品的风评不错,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个牌子怎么样。

玛茜护肤品怎么样?护肤效果好吗?


玛茜的护肤品怎么样

玛茜这个牌子不是什么大牌子,不过产品也都是有备案的,属于中低端品牌,当然我对于这样的牌子也没有什么意见,只是建议敏感肌肤试用之后或者功课做足再使用。其实产品还不错,比较推荐那款桂花眼膜。

借助法国LISEND化妆品集团(亚太香港)公司技术平台、法国原配方,“玛茜”品牌系列护肤品的研发、生产融合了中国草本医学和法国间断植物萃取护肤技术,以大自然安全健康的植物精华为研发源泉,推出的天然植物型的美容护肤产品。所有产品从原料的甄选、生产过程的控制,到产品质量的检测都经过极严格把关,不含任何人造化学的防腐剂、香料等。

玛茜的护肤品适合20岁——38岁的人群使用

多年来,LISEND护肤研究中心一直遵循“品质至上、技术专业、健康全球”的事业宗旨;精诚致力于为全球美容专业人士提供具有“高品质、高科技、高效用”的生活美容尖端科技产品,在国际专业美容化妆品制造业领域享有盛誉。

玛茜护肤品怎么样?护肤效果好吗?

玛茜有防腐剂吗

讲真,我觉得其实很打脸的,前面的官方介绍不是说所有产品从原料的甄选、生产过程的控制,到产品质量的检测都经过极严格把关,不含任何人造化学的防腐剂、香料等,但是随意查阅一款产品的成分就会发现,哪里不含哦!

玛茜祛斑嫩白霜
本产品含有香精:1种(香精)
本产品含有防腐剂:4种(山梨酸钾、苯甲酸钠、羟苯甲酯、羟苯丙酯)
本产品含有风险成分:2种(羟苯丙酯、香精)
本产品含有孕妇慎用:0种


玛茜护肤品怎么样?护肤效果好吗?


玛茜为什么便宜

玛茜的护肤品价格非常的便宜,它是在中国产的,但是品牌号称来自瑞士哦。这个牌子本来定位就不是什么大牌子,主要走的销量,加上也没有什么宣传和营销,所以大多数产品的成本费用,当然不会很贵啦!不过它们家的眼膜还是很不错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