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左旋肉碱减肥原理,东阿阿胶的吃法,医保诚信网,牛初乳怎么吃,玛茜护肤品怎么样,胶原蛋白粉副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对于已经了解健身或减肥的人来说,左旋肉碱一词并不陌生。由于部分宣传夸张的广告语,很多想减肥的人误以为了光吃左旋肉碱不运动

对于已经了解健身或减肥的人来说,左旋肉碱一词并不陌生。由于部分宣传夸张的广告语,很多想减肥的人误以为了光吃左旋肉碱不运动就能减肥,但他们服用了后却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这是由于对左旋肉碱减肥原理缺乏了解。这些人认为,只要他们服用左旋肉碱,他们可以在没有运动的情况下减肥,但事实并非如此。

吃了左旋肉碱减肥没效果,先搞清楚原理,再看看是否合适

1、左旋肉碱是什么?

其实,不购买左旋肉碱补充剂,我们的人体内也能自动生成,它的作用是负责促进脂肪酸被氧化代谢然后将脂肪分解,把多余的脂肪细胞带到线粒体,从而消耗脂肪。这就类似于左旋肉碱是运输脂肪的,而不是消耗脂肪的。

吃了左旋肉碱减肥没效果,先搞清楚原理,再看看是否合适

2、为什么吃了没效果?

人体想要通过左旋肉碱来搬运脂肪,前提需要由运动或有氧消耗来唤醒这个机制。因此光吃补充剂,身体不锻炼,这样人体就不需要消耗脂肪来提供能量,也不会通过运用肉碱来运送脂肪了,因此很多人在节食减肥时吃这类补充剂是完全没有效果的。

吃了左旋肉碱减肥没效果,先搞清楚原理,再看看是否合适

3、如何利用左旋肉碱减肥

要记住一般情况减肥还是需要控制饮食和适量运动来作为前提的,在这两点的基础上,此时补充左旋肉碱可以促进更多的脂肪燃烧。而且日常生活中其实每天都会摄入到这类物质,其中红肉中就含有丰富的左旋肉碱。

吃了左旋肉碱减肥没效果,先搞清楚原理,再看看是否合适

4、注意事项

不要盲目补充,用此类补充剂帮助减肥,必须配合足够的有氧运动,当人体处于大量运动中,并且体内的左旋肉碱不能满足需要时,此时额外补充可以加速脂肪的消耗。肝脏功能不好的人或是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应该慎重服用,而且不建议在睡前服用,由于服用后身体脂肪消耗可能会产生能量,人反而会更精神导致失眠。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