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雅芳怎么样 你真的了解Avon雅芳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Avon雅芳,是的,就是你知道的生产化妆品和香水的雅芳。刚入坑的小姐妹们肯定惊讶于它居然还生产服饰珠宝,至少我第一次听说的时

Avon雅芳,是的,就是你知道的生产化妆品和香水的雅芳。刚入坑的小姐妹们肯定惊讶于它居然还生产服饰珠宝,至少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就惊讶的。在《Identifying Avon Jewelry》这本书中,记载了从1965到2006年生产的3200件珠宝。你可以用平价就可以买到它的书本款,当然它的合作系列还是比较贵且值得收藏的。它也是一个可以满足各种风格的小姐妹的品牌。

1886年,David H. McConnell创立了加州香水公司(California Perfume Company),其销售方式既新颖又现代:女士们挨家挨户地直接向女士们销售香水和化妆品。它也为女性提供了建立自己事业的机会。到90年代,雅芳有5000名受人敬仰的“雅芳女士”。三十年后,这个数字达到了25000。1939年,公司更名为“雅芳产品有限公司”,并扩大了产品线,包括护肤品,梳妆台等。

雅芳服饰珠宝始于1963年,最初是作为购买特定产品的免费赠品或购买一定数量产品的加购产品。这些服饰珠宝看起来像精美的珠宝,非常受欢迎。市场需求让雅芳在1970年推出了第一批消费者可以购买的产品。这个系列包括项链、吊坠、戒指和胸针,有一些带有固体或者液体香水的饰品。到1975年,雅芳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男女服饰珠宝生产商。代表猫头鹰和其他动物的珠宝在当时很受欢迎,还有浮雕、手镯、圣诞节和万圣节的设计,以及浪漫的心型首饰。

到了20世纪80年代,雅芳以提供高品质、价格适中的服饰珠宝而闻名,开始吸引知名设计师于其合作。下一期将介绍它的合作系列。

#中古 #Vintage #品牌故事 #Avon

你真的了解Avon雅芳吗?
你真的了解Avon雅芳吗?
你真的了解Avon雅芳吗?
你真的了解Avon雅芳吗?
 
关键词: 雅芳怎么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