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魔法医生的护肤品怎么样 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对“面子问题”说拜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护肤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仅要投资金钱还要投资时间,而护肤的第一步是挑选好的洁面产品。现如今,现代

护肤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仅要投资金钱还要投资时间,

而护肤的第一步是挑选好的洁面产品。

现如今,现代女性已经意识到在使用彩妆品后要做好洁面工作。但是在挑选洁面产品的问题上,很多人还是不够细致。我们发现,洗面奶能够清洁皮肤表面的污垢,但为什么还是会出现黑头、白头、粉刺、毛孔粗大,满面油光、暗黄粗糙,肤色不均等“面子问题”呢?原因就在于没有做到深层清洁!

不定期做深层洁面工作会导致污垢、油脂堵塞毛孔,引起一系列诸如炎症、青春痘、粗糙、暗淡等皮肤问题,尤其是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因而,永葆青春的第一步是彻底清洁肌肤。Dr.Magic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具有三重吸附功能,可深层清洁肌表、纹理和毛孔脏污,彻底解决油性、混合型肌肤等皮肤综合问题。

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对“面子问题”说拜拜

Dr.Magic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的主要功效——深层清洁、控油补水。

深层清洁—3重吸附力

1、肌肤表面:油脂、老废角质、PM2.5等

2、毛孔内部:黑头、白头、粉刺等

3、毛囊深处:氧化残留、痘痘和炎症残留

控油补水—双向调节

1、控油:吸走多余油脂,控制油脂分泌

2、补水:主动抓取空气中的水分

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对“面子问题”说拜拜

Dr.Magic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的养肤功效—修护滋养、改善肤质。

修护滋养—释放负离子

1、修护:中和氧化物,促进新陈代谢

2、滋养:合成肌肤所需维生素

改善肤质—收毛孔、细肌肤

1、海洋水:深层补水、补充丰富矿物质、微量元素

2、胶原蛋白:增强肌肤弹性、收细毛孔

3、野生海藻:清理过剩油脂、补充水分,平衡水油

目前市面上含有备长炭成分的面膜多种多样,Dr.Magic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到底有哪些优势能吸引消费者呢?

碳粉更加细腻、密集

Dr.Magic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中的碳粉颗粒更加密集、更加细密,可以确保覆盖到肌肤纹理等清洁死角,并深入至毛囊深处,真正实现全面、彻底的深层清洁。

配方更加严苛、安全、温和

Dr.Magic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严选温和护肤成分:海洋水、胶原蛋白、野生海藻精华,补充水分、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清洁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平滑肌肤、提亮肤色。

不含油,却真正控油

Dr.Magic魔法医生黑金备长炭控油净致面膜质地清透、水感十足,控油效果强,不会对油性肌肤造成任何负担。

使用步骤:

洁面后,取适量面膜,均匀涂抹于脸部(避开眼唇四周),或易泛油光的部位,约5——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经过一天劳累,面部的倦容和粗糙如果不经过细心的护理,一旦时间长了,皮肤就会变得暗黄,肤色不匀,所以彻底洁面才是最基础的护肤工作。聪明的你,知道了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