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心理学游戏:测一测你的痴情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情景测试  你和朋友们起到外面去吃饭,服务员刚刚帮你倒好茶水,你就不小心把水泼了出来,并且弄得满桌都是,根据习惯,你会使用以下哪种纸把桌子擦拭
  ⭕️情景测试

  你和朋友们起到外面去吃饭,服务员刚刚帮你倒好茶水,你就不小心把水泼了出来,并且弄得满桌都是,根据习惯,你会使用以下哪种纸把桌子擦拭干净?

  A.卷纸

  B.湿巾纸

  C.面巾纸

  D.随手一张纸

  ⭕️完全解析

  选择A痴情指数 45%

  有时候你也会做一些看起来非常痴情的举动,但是这些都不是你的本意,你只是为了讨爱人一笑。

  在你看来,反正是谈恋爱,做这些是应该的,但是你内心并不认同这些。虽然扮痴情扮得不差,可扮演得很心虚,在爱人看来,你的举动也不太自然。这样的你,自然成不了大情圣。

  但是你偏偏又无法真的看破情关,只好逞逞口舌之勇,说自己毫不在意,回到家之后再抱着棉被哭,真是好不尴尬啊!

  选择B痴指数85%

  面对爱情,你是最不会应变的。对于交往过的每一个男 (女)朋友,你总是刚开始就觉得会天荒地老地在一起。

  于是,当分手的时刻到来,你常常会变得呼天抢地,好像世界末日到来,并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这么痴情,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也可能会出现在你身上。那些不了解你的人会觉得你过于夸张,其实这只是你下意识做出的反应而已,在你看来,你就是天下最悲情的男(女)主角。

  选择C痴精指数65%

  说你是痴情种,有人会同意,有人会反对,但是在你自己看来,你绝对是那种“男坚贞,女痴情”的最本色荣誉代表,会照搬各种能够让人感动的痴情行为,甚至变本加厉去做。

  对爱人狂送玫瑰是小CASE,上天捞月亮也不是什么问题。 作为爱情小说的坚定信徒,你觉得就是要爱得疯 狂。但你却具有另外种特点, 这也正是你不能拿到痴情牌坊的理由一在你跟爱人分手后, 你很快会忘记自己之前的痴情,迅速忘掉一切,而飞快地投入下一段恋情。

  这一次,你又会爱得如痴如狂,让他人摸不透。可是这种反应,是绝对不能怪你的,因为理直气壮的你,每一次去爱,都是疯狂地爱着,所以你就是又花心又痴情的家伙。

  选择D痴情指数25%

  你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对你来说,恋爱只是生命中的部分, 并不是全部。在分手的时候你也会伤心难过,但是并不会持续很久,因为你走的是现实路线,用不了多久就会空气照吸,美食照吃、舞照跳,快乐地继续活下去。

  因为你是那种不会为爱痴狂的人,所以在门口淋雨痛等对方回头,或是放话威胁等爱情小说中的情节,对你来说,是绝对不会出现的。你认为这都是吃饱了撑着的人才会做的。爱面包胜过一切的你, 是不屑为之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