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减肥全攻略,教你不同体重阶段怎么减肥最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  一说起减肥,天合云医相信很多胖友的脑海里的相关信息都非常笼统,什么管住嘴迈开腿、减肥啊、运动啊...但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该怎么做却一问三不知,中枪的
  一说起减肥,天合云医相信很多胖友的脑海里的相关信息都非常笼统,什么管住嘴迈开腿、减肥啊、运动啊...但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该怎么做却一问三不知,中枪的小伙伴就往下看吧,对号入座,看看最合适你当前阶段的减肥方法是怎样的。

  大基数减肥方法(BMI值大于等于28)或者140斤以上

  这个体重区间的减肥主要以减轻体重为主,但是大基数的人不推荐剧烈的运动,以及一些需要用到膝关节的运动,前期可以通过饮食的控制和日常多走动的方法,把体重减下去把体能提上来,然后在慢慢增加运动量。饮食上可以每天减少500大卡的热量摄入,但是不能低于1200大卡,减少高热量饮食,尽量选择粗粮、白肉、绿叶蔬菜、低糖水果等。

  注意:少做高强度的冲击性运动,比如:跑步、跳绳等,这些运动加上较重的体重基数,可能会损伤膝关节和腰椎。

  中基数减肥方法(24
  注意:减脂时,有氧运动的占比可以更高一点,例如:慢跑、跳绳、游泳等,搭配一部分的无氧运动,例如:深蹲、开合跳、波比跳等,等体脂率降下来,肚子自然就会变小了。

  小基数减肥方法(185
  注意:运动上要增加更多的力量训练,提升核心力量以及增加肌肉含量,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以及减少脂肪含量。

  原创文章转载于:

  http://www.tianheyunyi.com/news/179.html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