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街拍怎么避免路人甲的范?5个实用的街拍姿势帮你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  街拍避免路人甲全靠这几招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个街拍,结果一到镜头前,整个人就像一个木偶一样....”  "好不容易拍出来的照片,结果弥街拍帮漫着尴
  街拍避免路人甲全靠这几招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来个街拍,结果一到镜头前,整个人就像一个木偶一样....”

  "好不容易拍出来的照片,结果弥街拍帮漫着尴尬的味道"

  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状况呢? 街拍帮

  话说不怎么爱拍照的男生,想要对着相机摆出很有感觉的表情,确实是有点难度的。

  David哥为你准备了5哥街拍姿势,专治你的拍照中的各种尴尬、囧态、僵直等各种世纪难题。

  假装左右天地看起来

  这招的套路是爱看哪看哪,面无表情地假装自己看别处,就是不能看镜头。

  这种拍法的照片会带来比较正式的街拍感,只是要记住用看的太偏,或者头低的太往下了。

  假装全身或半身背影

  这招的要点是摆出一个比较帅酷的背影来,整体不算难,谁都能做的来。

  还是不用看镜头,不要露脸,这样才显得非常的自然。

  假装在看手机看书

  这招的要点是你假装各种看手机看书,但是还是不看镜头。

  这个姿势有点小难度,需要你玩手机或者看书的时候表情比较自然。

  同时还需要摄影师会找角度,不然就可能拍出一个驼背的你来。

  假装在各种整理衣服

  这招的要点在于假装各种整理衣服,不过拍摄难度也比较大,因为整不好就给人带来一副装X的嫌疑。

  所以对整理衣服的幅度还有姿势也要控制得很好,整理衣领、扭纽扣、拉扯整齐衣服等.都是常见的拍照姿势

  假装用手挡住脸

  这招的要点是用手挡住大部分的脸,然后微微的看下镜头,这个姿势的镜头感十足。

  当然如果你担心自己的眼神不行,那可以直接全部把脸挡了,不过这就要考验摄影角度和技巧了,不然可能拍出来的效果会很怪。

  还可以借助小道具如一台相机和一盒大盒的零食;

  或者一个纸袋也不错。

  别忘了,街拍姿势的终极要点就是:不!要!看!镜!头!

  相信大家学了后都能拍出很自然的街拍照片来。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男生穿搭笔记 / id:hisfashion ) 回复数字2 ,就可看到更多的男生穿搭内容,每天3分钟,轻松变型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