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杰森·斯坦森小20岁未婚妻,二胎孕肚大如箩,产前乘私人飞机旅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当地时间1月6日,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数张照片,从画面看,现年34岁的超模的孕肚已经很有规模了,尽管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预产期,不过看
  当地时间1月6日,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数张照片,从画面看,现年34岁的超模的孕肚已经很有规模了,尽管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预产期,不过看样子应该是快了。而在二胎宝宝降临人世前,罗茜带着4岁的大儿子杰克,进行了一场颇为奢华的旅行。

  从罗茜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带着杰惠特莉克乘坐着私人飞机外出,而小男孩在飞机上也很是听话地翻看着漫画书,还有零食和饮料相伴,很是惬意。杰克不愧是星二代,从小就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

  尽管不知道小杰克的爸爸-54岁的惠特莉杰森·斯坦森是否也在飞机上(罗茜并没有晒出杰森的身影),不过他的图像却是出现在了飞机上,而且还是咖啡杯中。拿铁的拉花被做成了罗茜和杰森的合影,真是极具创意。

  拉花的原照来自2020年2月,明星情侣一同去参加名利场派对,当时罗茜穿了一条黑色的晚礼裙,而杰森则是燕尾服,相差20岁的两人看上去倒也般配。罗茜看起来比杰森高了不少,这当然是高跟鞋的作用,事实上她还是比未婚夫矮2厘米的。不过在很多网友看来,前维密超模就是要比好莱坞硬汉高,对此罗茜的解释是,不管怎样杰森在她的心中都是最高大的男士。

  尽管罗茜没有透露旅行的目的地究竟是哪里,不过从照片中小杰克的穿衣以及画面中的植物看,应该是热带,这也是不少生活在北半球的明星们假期都热衷前往的地方,比如金·卡戴珊和皮特·戴维斯,目前就正在巴哈马度假,还有诸如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杰夫·贝索斯这些人则是惠特莉齐聚圣巴特岛。

  罗茜在酒店中展示了一张自己穿着修身连衣裙的画面,应该是金·卡戴珊所拥有的自创品牌推出的,而穿上这样的裙子,罗茜的孕肚真的可以用肚大如箩来形容了,可见距离杰森和他的二宝见面的日子,还真是日益临近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