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今年流行的“混搭风”你会了吗?3个公式就能get,时尚减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  入秋后,随着衣服厚度和数量的增加,穿衣难度也逐渐升级,越来越考验配色能力和搭配技巧。其实,要想穿出时髦感也没那么难,可以copy时尚博主们都在用的“混
  入秋后,随着衣服厚度和数量的增加,穿衣难度也逐渐升级,越来越考验配色能力和搭配技巧。其实,要想穿出时髦感也没那么难,可以copy时尚博主们都在用的“混搭风”,既能扩大穿搭场合适用于日常通勤,还能通过风格碰撞带来更多时尚惊喜。

  混搭风顾名思义,通过不同风格的衣服混搭,制造视觉冲突,提升时髦感和新鲜感。比如用休闲配正装,甜美风配帅气风,女人味的单品配中性硬朗风等,拒绝某一种元素堆叠过多造成的视觉疲劳,能够提升时髦感又减龄气质。

  休闲+正式:通勤风

  最常见的混搭公式就是休闲与正装的混搭了,比如西装、风衣都是有很强的职时尚混搭风场风单品,如果成套穿太拘谨严肃,不够日常,而且还有显老气的风险。用休闲风的t恤、牛仔裤、卫衣卫裤以及球鞋搭配,能够弱化成熟的气场,既日常又减龄时尚。

  穿搭时要避免两种风格单品比例五五分,看上去太生硬。按照二八定律,一身搭配中加入1~2个其他风格单品更自然。

  比如这组从内搭到鞋子都是休闲风的牛仔裤、t恤和球鞋,假如再配上牛仔外套风格太休闲,而且略显稚气。用硬朗大气的风衣搭配,整体更有气势,也能提升时尚混搭风时尚感。

  甜美+中性风:甜酷穿搭更有范儿

  甜美风的单品多包含花边、蕾丝、蝴蝶结、泡泡袖等细节,会让我们看上去更减龄可爱,但是翻车的几率也很高。因为它的氛围感太强了,尤其适合小女生,稍微年长的女人穿上去就有扮嫩嫌疑。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利用酷帅的中性风来平衡,弱化稚气感。

  比如这里的花边衬衫,上半身已经是很甜美感的单品,如果再去搭配女人味的碎花裙、蕾丝裙就有些刻意了。用简单牛仔裤搭配通过繁简结合更时尚耐看,整体个性又不张扬,更适合日常通勤。

  女人味+中性风:娘man平衡时尚耐看

  女人味的单品主要是指突出女性曲线的设计,比如包臀裙,修身的上衣,或者是自带温柔特征的蕾丝、真丝以及针织衫等材质。

  而中性风单品正好与之相反,版型宽松线条流畅,不时尚混搭风突出曲线,传递出的更多是硬朗帅气,比如西装裤、阔腿裤和西服风衣等。两种风格混搭就能同时拥有率性洒脱和女人味,让风格不再单一乏味。

  秋天常见的穿搭公式有“糖果色毛衣+长裤”,尤其是这种带有麻花、以及珍珠扣的针织衫,温柔甜美女人味十足,正好平衡无性别风的牛仔裤以及西装裤的硬朗帅气,看起来更优雅。

  这款针织衫还做了齐腰的短款设计,不需要把下摆塞进裤子就能打造大长腿,天冷后叠穿一件白t时尚减龄。

  或者以突出曲线的单品搭配宽松版型,既有女人味又不乏气场,还能很好地修饰身材。加入了褶皱和收腰设计的上衣女人味十足,用阔腿裤搭配带来率性洒脱的气场,整体帅气又带些柔美气息,更时尚耐看。而且高腰阔腿裤还能修饰身材,让双腿看起来更细长,很适合下半身偏胖的梨形身材。今年流行的“混搭风”你会了吗?3个公式就能get,时尚减龄!

  谢谢你观看到最后!每天不定期更新,想了解更多时尚资讯请记得关注小喵,欢迎点赞、评论、转发。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