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值得无限回购的美白精华液推荐:改善暗沉,提亮肤色,不化妆也好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  值得无限回购的美白精华液推荐:改善暗沉,提亮肤色,不化妆也好看!  城野医生377  这款可以说是日本的口碑断货王,主打美白淡斑,效果很好。成分是独特
  值得无限回购的美白精华液推荐:改善暗沉,提亮肤色,不化妆也好看!

  城野医生377

  这款可以说是日本的口碑断货王,主打美白淡斑,效果很好。成分是独特的NANO W377,无化学合成剂。质地看上去是很普通的白色乳霜,但是很温和,上脸的时候感觉滋润度一般,但是坚持使用会发现,皮肤摸起来又软又细又滑!用一个月就能发现自己白了一个度,但是记得白天使用的话,一定要擦防晒,做好防晒工作。

  FAVOLAREALTA抗皱精华

  “FR精华”美国本土品牌。在亚马逊上销量很高。30%玻色因含量,烟酰欧莱雅美白祛斑套装胺,角鲨烷,积雪草,二裂酵母和多种纯植物精华萃取精华。这款精华液能使我们整个面部状态处于一个黄金周期,有别于传统的精华,只能达到皮肤表皮层,它是可以通过超强的一个渗透力抵达我们的真皮层,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产生。白瓷瓶滴管设计颜值高方便取用。肤感很舒服,全脸推开,渗透速度还有吸收速度都非常快,而且没有浮于表层,没有一丁点假滑,皮肤的整个柔软度和质感也能得到很好的提升,能给我的熟龄肌肤带来一定程度的保湿锁水。提亮弹力,并且对眼部的一些干纹细纹都有一定的环节和滋养作用。最值得点赞的地方就是他真的是一款我个人感觉很适合20岁以上抗初老的宝宝们使用的精华,因为它的质地非常的轻柔轻薄,不会给肌肤带来一种负担或是沉闷感,就凭他那么快速的吸收力和渗透力,我觉得年轻肌肤都是不用有后顾之忧的,就算我把它用在我之前爆痘的地方,它也没有将痘痘进行一个加重的恶化,后续搭配其他护肤品使用,没有搓泥的现象。而且眼部没有出现脂肪粒,全脸也没有出现闷痘。由于它的成分和效果都比较出色,性价比也高,还是很推荐的。

  雅顿晶璨皙颜多效液晶精华液

  名字拗口是真的拗口,我们还是称呼它为银胶吧。跟前两款功能有点不一样,这款主要是用来提亮和均匀肤色的哦。(暗戳戳心动)比金粉胶更为浓稠一点的啫喱状,不过很好推开,也不怎么粘腻,肤感在可接受欧莱雅美白祛斑套装范围内。据用过的小姐妹说,淡化痘印的效果也不错!

  法泽拉汝兰雅泽臻晶妍富勒烯精华油

  如果想要美白的小姐妹其实可以尝试一下泽臻晶妍富勒烯精华油,它的核心成分是油溶性富勒烯,能够提亮我们的肤色,还可以抑制色斑生成欧莱雅美白祛斑套装。富勒烯是美容界抗衰之王,在美容护肤领域曾获诺贝尔奖,被誉为抗氧化之王,可持续稳定清除自由基,持续抗衰,不仅具有超强的抗氧化抗衰和美白的效果,而且还具有较好的去皱保湿、祛痘紧致毛孔、抗发炎的功效。它的渗透力是比较强的,能够快速的废气是吸收之后渗透到肌肤深层,作用于我们深层的细胞,找到我们的黑色的源头,从而消除,抗氧化效果是VC的176倍,美白效果真的是非常不错。

  欧莱雅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第一次使用很少的量 容易吸收又能保湿很久 粘稠但不油腻 味道淡淡的香 与之前用过的一些护肤品的选择比较吸收完美且保湿持久 刚用几天还没有发觉太明显的美白效果 但是雀斑的确有些许的改善 保湿水后使用皮肤吸收更佳。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