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自制美白保湿精华液,材料超市药店均有卖,好用还省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  人的肌肤是亲油的,喷涂爽肤水就是交智商税,洗脸后可直接涂抹精华液,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精油护肤,达到以油养肤的效果。今天茜茜就教大家一款在家即可
  人的肌肤是亲油的,喷涂爽肤水就是交智商税,洗脸后可直接涂抹精华液,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精油护肤,达到以油养肤的效果。今天茜茜就教大家一款在家即可自制的美白精华液和以油养肤方式,材料超市药店均有卖,好用还省钱!怎样自制美白保湿水

  己用净的30g精华液瓶子、玻璃碗、勺子各1个,矿泉水,甘油(药店有卖,5块钱1瓶)橙子1个,玫瑰精油,荷荷巴油,刮痧板,保鲜膜即可。

  1、自制方法:怎样自制美白保湿水先将精华液瓶里倒入约60%矿泉水,然后再抽取10滴甘油滴入瓶里,再将橙子用刀切开,用手挤入10滴橙子汁到瓶里,摇晃均均便做好美白精华液。

  2、使用操作方法:洗脸后可直接用自制的美白保湿精华液涂抹全睑,然后将荷荷巴油6滴到玻璃碗里,再添加2滴玫瑰精油用匀子搅拌均匀。然后倒在手心,用手撑搓热按压涂到脸上,然后敷上一次性保鲜膜15分后取下,用刮痧板从鼻子脸夹处由内而外轻刮皮肤至精华油液吸收,然后在眼睛四周由内而外刮皮肤至精华油液吸收即可。

  不用洗,可直接上床睡觉,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皮肤格外的滋润保湿,白里透红!本方法任何肌肤均可使用,材料易购,而且操作简便,爱美的姐妹们不烦在家试试!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