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打完新冠疫苗后可以喝酒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现在越来越多人已经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平时喜欢小酌两杯的葡萄酒爱好者和经常应酬的商务人士,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摆在面前,打完新冠疫苗能喝酒吗?多久能
  现在越来越多人已经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平时喜欢小酌两杯的葡萄酒爱好者和经常应酬的商务人士,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摆在面前,打完新冠疫苗能喝酒吗?多久能喝酒?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建议是接种疫苗后一周后可以饮酒,对于小编这种刨根问底的人就得要搞清楚为什么要一周后才可以饮酒,是对身体有什么伤害还是影响疫苗效果?

  在最近白岩松和陈薇院士的对话中,我终于找到答案了,原来结果和你以为的没有半毛钱关系,在视频中白岩松曾经这样问到:打完疫苗需要忌口吗?陈院士的回复是:疫苗说明书上肯定是没有这一些的,但为什么告诉你不要喝酒啊!不要吃这个吃那个啊!本身这些喝酒或吃海鲜对疫苗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因为有人会吃海鲜过敏,酒精过敏引打完新冠疫苗需要忌口吗几天起的不适,可能会把账关联上疫苗,所以建议大家不喝酒少喝酒!

  看完这段视频我是有些醉了,只能说我们的医务人员考虑的太细致了,可能引发的相关风打完新冠疫苗需要忌口吗几天险都给你杜绝干净了,国内专家说了打完新冠疫苗喝酒没事。我们再看看国外专家的说法,美国国家犹太健康中心的肺病学家,科罗拉多州疫苗工作组主席安努·梅塔(Anuj Mehta)博士说,用药后饮用葡萄酒很安全。梅塔博士告诉记者:“我认为没有问题,我打算注射疫苗后再喝一杯香槟。”好吧美国人就是这么夸张,但也证明了打完新冠疫苗喝酒没事。

  当然即便打完新冠疫苗喝酒有没事,咱们还要注意适量饮酒,如果来个酩酊大醉,不管你有没打疫苗,对身体都不好,好了,这下酒友们不用担心了,打完疫苗的兄弟咱们今晚约一个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