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国潮大行其道,中草药护肤如何突出重围开拓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  早在1700多年前,晋代的仕女们就已经通过内服外敷天然药物的方式来美容,然而中草药护肤品却直到近年才逐渐兴起。国内的护肤品市场已经被进口品牌团团包围,
  早在1700多年前,晋代的仕女们就已经通过内服外敷天然药物的方式来美容,然而中草药护肤品却直到近年才逐渐兴起。国内的护肤品市场已经被进口品牌团团包围,中草药护肤如何突出重围,开拓市场?

  目前的美容产品市场上,大多数都是在西方医学的理论上配制而成的,绝大多数产品的成分都是以化学成分为基础,包含了铅、汞、砷、铬等金属元素。

  同时还有像各种激素、色素、防腐剂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虽然各个国家都有严格的控制范围,但是依然很难保证这些微量成分对我们敏感的肌肤没有损伤。

  而中药美容则不一样,大多取自于天然的动物、植物、矿物,日常生活所用到的食物占到了相当大的比重,尽量避免使用含酒精的化学物质,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传统中草药成分从来备受美妆品牌青睐,外资品牌如雪花秀、资生堂、IPSA,老牌国货如百雀羚、相宜本草。

  而目前,“国潮”大行其道之际,越来越多的新锐美妆品牌也在布局中草药赛道,将最新技术与传统精粹相结合,并通过短视频平台等营销渠道,勾起年轻消费者潜藏的“中草药”情怀。

  但是,机遇往往与隐患并存。纵观整个护肤市场,不少美妆品牌打着“中草药”的旗号迎合消费者对“天然安全”的追求,却未真正踏实、深入地进行产品研发,成分“鸡肋”,甚至有违“安全”口号,对消费者皮肤造成损害。

  我国中药资源丰富,其中当属苗药为佳。“千年苗医,万年苗药”说出了其地位。其使用已有几千年历史,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

  苗小仙充分利用优势,在苗医药理论指导下,利用现代科学手段研制出具有美容作用的无毒、无害、无副作用且有营养和疗效的苗方懒人面膜。

  且经过不断技术攻关研究,筛选天然药物作为纯天然补水保湿原料,利用科技,创新研发自带红光微震按摩仪,让在家也可享受高效安全的护肤体验,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药养颜注意事项

  1.注意过敏。这些秘方虽不含刺激的化学物品,但若出现过敏情况,要立即

  停用并咨询医生的意见

  2.自己配,经济实惠。别看单子里材料多,但一般大型的中药房都有卖,并且还提供免费碾磨的服务。综合算下来,比购买化妆品要便宜好多

  3.药量可以调整。中药分量本身就很宽松,不用太计较配方成分的多少,假如你想美白,可以多用一点珍珠粉、白芷等美白的,想要祛痘消印就可以多加点薄荷、杏仁等,这些都不妨碍药效的发挥

  4.自己寻美容方要注意安全性,内服中药美白如古时的人们喜欢在美容方里加上铅粉等有毒化学物质,这个就一定不能使用

  

  部分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内服中药美白侵权请联系删除。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