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零食总动员 篇二十三:100%黑巧克力与其他比例(857258)有什么区别?纯黑纯可可脂休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作者:上海滩小药师    话说在前面,以前买过黑巧克力,尤其是100%的那个入口,真的是难吃啊,极度苦涩。  但是这一次买了发现也有不同,这说明了什么
  作者:上海滩小药师

  

  话说在前面,以前买过黑巧克力,尤其是100%的那个入口,真的是难吃啊,极度苦涩。

  但是这一次买了发现也有不同,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说明不同品牌的黑巧克力其实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比如说某一种黑100%的黑巧克力,他的口味极苦,但是另外一种百分百的巧克力可能还是有点甜。

  品牌差异极大。

  为什么要买这个呢?当然是要先货比三家

  为什么要选这一家?主要是之前买过其他家的100%黑巧克力,真的是太苦了,太难吃了,这一次听说这一款还是偏甜的,所以买过来试一下这个品牌没买过。

  那么具体为什么要买黑巧克力呢?是因为第1个它是减肥食品,第2个巧克力里面含有茶碱,其实它就是一种咖啡因的兴奋剂,既可以提神又可以减肥造成好东西。

  下面开始开箱了

  总共只有4个品种,所以一次性就把4个品种都买过来了。

  

  凑齐四大。

  

  看看以后都一样。

  

  开以后外观都一黑巧克力最好的品牌样。

  

  只是侧面标注的百分数不一样。

  

  反面什么字都没有。

  

  超级简单的包装。黑巧克力最好的品牌

  

  _那么具体哪一款最好呢?其实把它都拿出来以后看色泽就会发现黑巧克力最好的品牌这个85%的与众不同。

  

  色泽是哑光。

  

  而且厚度还是更厚一点。

  

  这是什么操作?吃起来

  吃起来我的评价一下,100%的一点都不苦,还有点微甜。85%的基本上就是正常巧克力的比例。

  70%以下的话就有点甜了,感觉有点腻。

  我们来看一下他的产品说明吧,为了以后方便查找

  

  唯一的区别就是百分数。

  

  也就是可可的含量吧。

  

  

  (1)作为一款减肥食品,黑巧克力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正常的黑巧克力是极其苦涩的,但是没想到这一款巧克力其实还不怎么苦,味道还可以接受,吃起来还蛮好,我就觉得里面加了糖。哈哈,太好吃了也不行。

  (2)就含量来说,这个85%确实包装与其他产品不一样,会不会有什么独家的配方或者是独家的工艺与其他的不一样?所以如果需要选择的话100%也建议,85%的是比较建议。

  (3)作为口感的时候,这一款产品口感比较软,放在室温下就有点软了,所以正常的处方的位置应该是放冰箱冷藏,而不是放在室温条件下,这样吃起来口感可能会更好。

  最后,大家打赏,收藏,评论请随意,但请点个赞,点赞功能就是文章左下角的大拇指标签

  

  评论区有你更精彩,你们动动手指,对我可是意义重大(*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