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转发这款锦鲤自生水,你也能拥有杨超越的婴儿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最近狂追《哈哈农夫》,这一次杨超越化身打破规则的精灵少女,日升而作,日落而息,做饭、各种农活信手拈来,也是相当接地气儿了,再一次被超越妹妹圈粉,同
  最近狂追《哈哈农夫》,这一次杨超越化身打破规则的精灵少女,日升而作,日落而息,做饭、各种农活信手拈来,也是相当接地气儿了,再一次被超越妹妹圈粉,同时把我圈粉的还有三姐婴儿般的肌肤。

  开播的第一集,杨超越称自己为了入住哈哈之家,决定抛下“几个亿”大项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是没谁了,还学着雪姨的样子敲门,也是很可爱啦。在油菜花地里拍照,青春美少女无疑了!

  超越妹妹不仅长得好看,皮肤还好。爆红的这一年一直话题不断,前段时间还和科比互关了微博,难道真的是靠老天赏饭?

  前几天看到杨超越微博PO出一组在浴室的照片,镜头下的杨超越颜值也是很赞,皮肤白皙自带“水力”,难怪会成为AHC全球代言人呢。肌肤状态炒鸡能打,还是很经得起考验滴,实名羡慕啊!

  春天风大,我的肌肤也是异常干燥,传统的肌肤补水已经满足不了我了,真的好担心肌肤水分流失过多肌肤生成细纹。想拥有锦鲤吸水女人爽么超越妹妹婴儿肌的我,发现她在用AHC G6超越水乳系列,完全被种草了。

  即刻入手了超越同款AHC G6超越水,希望能快速拥有火箭少女同款婴儿肌哦~

  大家都知道,我们婴幼儿时期肌肤不需要任何补水措施,依然整天滑嫩嫩的,随时拥有人见人爱的婴儿肌。随着年龄的增长,护肤品用的越来越多,却依然不能摆脱肌肤干燥缺水的状况,难过ing~

  其实,主要原因就是人体内含有一种叫做“NMF”的天然保湿因子,可以储存水分,保湿肌肤的水润状态。氮素,随着年龄的增长NMF会逐渐萎缩失活,肌肤就会出现干燥暗沉等状况。传统补水过于填鸭式,看上去肌肤已经补充到了水分,但无法恢复NMF自身机能。

  AHC G6超越水补水构造与健康皮肤质结构类似,可以提高并维持NMF活性,颠覆了填鸭式的传统补水方法,实现机能性保湿,还能形成“仿生肌肤”一般的保湿屏障,还原肌肤原本保湿力。让肌肤恢复婴幼儿时期的天然水嫩。

  了解肌肤补水原理之后,让我们再来看一下今天的主角AHCG6超越水和保湿乳吧!光名字看起来听起来就感觉很高大上,颜值也爆表,宝蓝色和银色的渐变简约大气,身为颜值控的我也是超级爱了。

  瓶口的设计也很科学,G6保湿乳相对粘稠,锦鲤吸水女人爽么因此瓶口稍广,G6超越水流动性偏大一点,瓶口设计相对较小,很容易控制量也不会浪费。

  G6超越水的质地很是清透水润,流动性也很好,在肌肤上拍打很快就会吸收,也不会有粘腻的感觉。

  G6保湿乳是很清爽的白色乳液质地,延展性极佳,细腻又滋润,涂在肌肤上轻轻按摩很快就会吸收,完全没有负担。

  最近一直在用这套G6超越水乳,感觉肌肤变得水感弹润,妥妥变成了超越妹妹的婴儿肌!

  征服成分党的秘籍

  在护肤这件事上,人人都是成分党。G6超越水乳含有6种γ-PGA和8种玻尿酸复合成分,可以让肌肤自己能生水,高效保湿,丝毫不害怕成分党的考验!

  γ-PGA是什么呢?第一次听好像有些不明觉厉。γ-PGA是一种新型保湿成分,是水光针的主要成分哦,不仅吸水能力比很多传统保湿成分强,而且还能抑制皮肤透明质酸酶的作用,使透明质酸类产品效果更好,促进细胞活力,能够实现皮肤水嫩状态的恢复,简直就是肌肤保湿的黑科技嘛。

  除此之外,可以促进细胞活力激活NMF,实现肌肤内部自我保湿的效果。γ-PGA还能吸收比自身重量高5000倍的水分,是玻尿酸的10倍,保湿持久性更是传统玻尿酸补水的2-3倍哟,效果也是很强大了。

  根据皮肤临床研究中心研究报告显示:使用含有γ-PGA 的 G6超越水14天后,皮肤水分量增加20.1%,皮肤深层保湿增加5.2%,经有表皮的水分流失量减少了15.0%,并成持续上升趋势,对肌肤的恢复作用远超胶原蛋白。能够从不同的层次实现皮肤的补水,让肌肤自己“生水”!

  另外, G6超越水乳还含有8种玻尿酸复合成分,大小不同的玻尿酸可以渗透到肌肤不同的层次,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迅速缓解肌肤干燥的状况,达到高效保湿的效果。

  G6超越水乳还添加了AHC独有的Dual Hydra Barrier Crystal(双重保湿屏障液晶)技术,蕴含的保湿因子可以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湿屏障,可以防止肌肤表层的水分流失,让肌肤长久保持水润状态。这种构造与健康皮肤结构类似,因此达到了“仿生肌肤”的效果,还原肌肤原本的保湿力,这种效果简直不要太nice!

  G6超越水乳从成分到护肤技术通通都是黑科技,难怪再挑剔的成分党也会被它降服,感觉自己马上就能拥有超越妹妹仙女般的婴儿肌啦!

  自从用了G6超越水乳之后,皮肤有肉眼可见的变化,水分很切实的补进了肌肤里,皮肤变得白嫩吹弹可破,每次出门都超有自信滴!

  可以看一下萌萌使用G6超越水乳之后的肌肤状态,喜欢记录的我在使用之前测试了一下肌肤的水分,肌肤只有22.5%的水分,还是很干燥的。大概使用了G6超越水两周之后,肌肤水分增加了两倍多,而且达到了水油平衡的效果,感觉这段时间给肌肤自己生水了呢。

  可能是肌肤之前太过于缺水了,尤其是鼻翼、嘴角经常会有脱皮、卡粉的情况发生,用了G6超越水乳擦完好久肌肤也不会出油或者拔干,脸摸起来滑嫩嫩的。

  现在肌肤是那种透着光泽感的水亮状态,后续上妆完全不会卡粉,妆容服帖自然。赶脚G6超越水乳就像一台智能补水机,哪里缺水补哪里,慢慢肌肤都会自己生水啦!

  萌萌已经get超越妹妹婴儿肌的秘密武器,脸上肌肤整天水润润的,摸起来也是炒鸡奶思!

  小仙女们想要我和超越妹妹的婴儿肌,就要从肌肤根本解决缺水问题,让肌肤自生水。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