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做大做强民族品牌,燕之屋为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献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8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  在民族品牌不断崛起的今天,品牌需要持续深化改革,双频发展质量和创新两个重点,提升品牌竞争力,才能实现企业稳步长远发展。  作为燕窝行业头部企业,燕
  在民族品牌不断崛起的今天,品牌需要持续深化改革,双频发展质量和创新两个重点,提升品牌竞争力,才能实现企业稳步长远发展。

  作为燕窝行业头部企业,燕之屋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带头作用,以“提品质、创品牌”的实际行动,推动行 业整体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我国品牌创建浪潮中不断探索前行的一员,燕之屋在讲述品牌故事、挖掘品牌内涵、铸造品牌核心价值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些代表性成绩。

  此前燕之屋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就入选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这也意味着燕之屋将与新华社强强联手,并肩同行,书写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

  据了解,“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全方位践行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对入选品牌的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感、企业文化、品牌美誉度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

 燕之屋燕窝怎么样 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以划时代的突破性创举和创新工艺,驱动燕窝行业革新提速。燕之屋多年来精心打造从原料、生产、科研创新到品牌建设、渠道终端的全产业链,在厦门、上海、广河都建立了燕窝生产基地与工厂,产品研发水平与品质保障均得到有效的提升。

  除此之外,燕之屋还始终秉承创新理念与先进技术,将高品质燕窝以天然、纯净、营养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并成为燕窝行业中少数获得“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的欧洲品质双认证品牌,也是拥有CNAS实验室的燕窝专营企业。

  燕之屋透明工厂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燕之屋燕窝怎么样牌工程”,燕之屋还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官方指定燕窝产品亮相论坛,以高品质、高颜值的形象,向全国人民展示出民族品牌的卓越风采,释放出民族品牌的强大魅力。

  燕之屋,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指定燕窝产品

  深耕行业24年,燕之屋始终专注高品质燕窝,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在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提升燕之屋品牌价值的一次战略机遇,今后还将继续以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为奋斗目标,发力推动燕窝产品的科研与创新,让国人真正享受高品质好燕窝带来的滋养与健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