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中国三生海狗丸三生海狗丸效果好不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  功能主治绿色养肾,体内环保;养肾防虚,抵抗疲劳;活血生血,清毒化淤;提高免疫,延缓衰老;强筋壮骨,驱除风寒。中国三生海狗丸效果好不好?  海狗丸是通过
  功能主治绿色养肾,体内环保;养肾防虚,抵抗疲劳;活血生血,清毒化淤;提高免疫,延缓衰老;强筋壮骨,驱除风寒。中国三生海狗丸效果好不好?

  海狗丸是通过补养人体的“先天之本”肾,来调整各脏腑之间的强弱对比关系,恢复并保持人体内的动态平衡,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实现人体由内而外的全面健康。成为阴阳双补的保健佳品。

  从海狗丸所用三生海狗丸原料分析,最主要原料是海狗,性平,不热不燥,属温和补肾良药,适合于因肾阴亏损、肾阳不足等症。既又滋阴。既补肾又益肝。

  海狗丸中的名贵中药,除蚕蛹外全部入肾经,且各味中药均和提高免疫力、滋补强壮、延缓衰老、改善性功能有密切联系,是珍贵的养肾上品。

  所以海狗丸效果显著,很受广大消费者三生海狗丸青睐。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