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金蛇痛风帖的作用是什么 适用人群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金蛇帖由剥离层、纱网、隔离层、背衬层及膏体(磁粉、基质、粘合剂)组成。而且很好的功效收到很多患者的青睐,那么,金蛇的作用是什么?适用人群是什么?  风
  金蛇帖由剥离层、纱网、隔离层、背衬层及膏体(磁粉、基质、粘合剂)组成。而且很好的功效收到很多患者的青睐,那么,金蛇的作用是什么?适用人群是什么?

  风是一种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加,尿酸产生过多或因尿酸排泄不良而致血中尿酸升高,尿酸盐结金蛇痛风贴晶沉积在关节滑膜金蛇痛风贴、滑囊、软骨及其他组织中引起的反复发作性炎性疾病。它是由于单钠尿酸盐结晶(MSU)或尿酸在细胞外液形成超饱和状态,使其晶体在组织中沉积而造成的一组异源性疾病。本病以关节液和痛风石中可找到有双折光性的单水尿酸钠结晶为其特点。所以治疗是关键。

  金蛇痛风帖用于急性痛风关节炎、慢性,痛风结节引起的关节痹阻,关节红肿胀痛、筋脉拘急、关节畸形、僵硬手不可近,下床活动困难,日轻夜重,畏寒水肿、关节肿胀畸形,不可屈伸;重着疼痛,腰膝酸软,畏寒喜暖关节红肿痛,伴有发热,痛风病关节活动障碍或畸形等。

  适用人群:

  1.痛风、,类风湿关节炎引起的活动困难,疼痛。

  2.股骨头坏死、老年退行性关节炎引起的麻木、疼痛。

  3.骨质增生(骨刺)、坐骨神经痛、肩周炎引起的关节疼痛、麻木。

  4.骨折复位后的疼痛、肿胀。

  5.颈椎病,腰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麻木、疼痛。
金蛇痛风贴
  6.、通经患者引起的疼痛。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