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怎样治脚气治脚气的偏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20
核心提示:  脚气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也是一种很让人尴尬的现象,特别是在人多的时候,散发出的臭味非常难闻,因此是需要尽早治疗的。那治疗脚气的偏方有哪些呢?请看下
  脚气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也是一种很让人尴尬的现象,特别是在人多的时候,散发出的臭味非常难闻,因此是需要尽早治疗的。那治疗脚气的偏方有哪些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一、盐姜水除脚臭

  在水里加入适量的盐和几片姜,加热至沸,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但除脚臭,脚还感到轻松,能消除疲劳。

  二、白醋治疗脚气

  患脚气病的病人,可用棉球浸白醋在患部,止痒又杀菌,有轻微脱皮,涂一次可半个月不犯,再犯再涂。

  三、辣椒咸水治脚气

  辣椒10克,盐20克,加水略煮,待温度不烫脚,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就可痊愈。生抽盐水,加温后第二天即可连续使用。患有溃疡的患者要慎用。

  四、米醋治脚气

  米醋一斤,将醋放入盆里,浸泡或浸洗,每天两次,每次约一小时,消炎杀菌,可以治脚化,又简单,见效又快,轻的话四天就能根治。

  五、蒜治脚气

  将2个大蒜头生姜,取皮与半斤醋泡3天,再以大蒜在患处擦洗,每天3次。连续使用7-10天,具有消炎杀菌效果。

  六、白萝卜去脚臭

  白萝卜半个,切成片,放入锅内,然后加入适量水,以旺火煮3分钟,再以文治脚气的偏方火熬5分钟,然后倒入盆中,待凉后,反复洗脚,即可将脚洗净。

  七、豆豉水治脚气

  黄豆子150克,水约1公斤,以小火煮20分钟,等水温能洗脚时用来泡脚,再加点泡脚。治疗脚气效果极好,足部不脱皮,且皮肤水润。通常是三、四天就会有效果。

  八、酒消脚气

  将瓶装啤酒倒进盆中,不加水,双脚洗净,在啤酒里浸泡20分钟。每星期泡1到2次。

  九、韭葱治脚气

  鲜韭莱250克洗净,切碎末置于盆中,冲入沸水。待凉至能下脚,泡脚半小时,水量应没过脚面,可用脚揉一揉。一周后再洗一次,效果不错。

  十、芦荟治疗脚气

  夏季,用芦荟叶把叶汁挤在脚上,自然风干,一次一片,一次用一片。

  治脚气偏方有哪些?对于脚气患者来说,如何去除脚气是他们最迫切需要知道的一件事,治疗脚气的方法就是介绍一些偏方来治疗脚气,上面的偏方效果还不错,患者可以试一试!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