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中学生近视如何恢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  中学生恢复近视最主要的手段,第一就是恢复视力,这种我们就要看它的近视的情况的深浅,比如轻度近视,我们可以在早期用一些药物,譬如可以应用阿托品的眼中
  中学生恢复近视最主要的手段,第一就是恢复视力,这种我们就要看它的近视的情况的深浅,比如轻度近视,我们可以在早期用一些药物,譬如可以应用阿托品的眼中学生近视药水来减缓它的近视发展,甚至还能把视力进行一定的恢复。

  所以对于轻度的近视,我们建议通过药物来恢复,同时我们可以给它配戴一个远视镜,看书、写作业带进行一个保护的作用。当度数太深的时候,我们就要考虑配戴框架眼镜或者戴角膜塑形镜,因为它面临的直接的问题就是上课可能就看不见了。这个时候我们首选当然是可以戴角膜塑形镜,就是我们俗称的OK镜,它是通过压迫改变角膜的曲率来使光线能够成像的焦点在视网膜上。

  通过戴角膜塑形镜,往往中学生近视就能恢复比较良好的视力。当然我们也可以考虑配戴框架眼镜,但是框架眼镜尽量考虑离焦眼中学生近视镜,否则普通的近视眼镜容易越戴越深。

  专家提示:中学生近视的恢复首先要恢复视力,轻度近视可以使用阿托品眼药水减缓近视发展,恢复一定的视力,同时可以配戴远视镜进行保护;近视度数加深后配戴框架眼镜或角膜塑形镜进行视力恢复。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