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什么牌子婴儿理发器好用?推荐婴儿理发器十大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  婴儿头发需要长期清理,长大以后才能拥有茂密的头发。很多家长想要知道:什么牌子婴儿理发器好用?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婴儿理发器十大品牌,用过的都说好!  
  婴儿头发需要长期清理,长大以后才能拥有茂密的头发。很多家长想要知道:什么牌子婴儿理发器好用?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婴儿理发器十大品牌,用过的都说好!

  婴儿理发器十大品牌

  1、飞利浦(PHILIPS)

  2、雷瓦(RIWA)

  3、易简(yijian)

  4、奔腾(POVOS)

  5、好孩子(gd)

  6、飞科(FLYCO)

  7、奥克斯(AUX)

  8、樱舒Enssu

  9、雷瓦(RIWA)

  10、康佳(KONKA)

  1、飞利浦(PHILIPS)婴儿理发器 可水洗低噪音电推剪HC1099/15

  价格:200-220

  续航时间:30分钟-60分钟

  推荐理由:首先,外形挺小巧的,也很漂亮,拿着也很舒服;第二,噪音真的很小,在耳边也不感觉到吵;第三,有好几个卡尺,不同长度的,挺不错;第四,还送了个收纳包,装在里面很方便;第五,可以全身水洗,不错不错,当然不能长时间浸泡在水里面;不足的地方就是连续工作时间较短(45分钟),充电时间很长(8小时),比较麻烦。总体感觉不错,挺满意的。

  2、雷瓦(RIWA) 婴儿理发器 全身水洗电推剪 双锂电 RE-6501

  价格:110-130

  续航时间:90分钟以上

  推荐理由:试用了一阵子,这个推子还是不错的,噪声不大,动力强劲,双电池这个增强了续航能力,是我很满意的,变压器是110伏220伏都可以用的。这款全身可以水洗,再也不用愁用刷子刷了,噪音很小马力强劲,质量性价比都杠杠滴,适合给家里宝宝理发!

  3、易简(yijian) 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婴儿理发器哪个牌子好防水剃发器 HK500A

  价格:90-120

  功能热点:防水,静音

  推荐理由:操作简单,轻便小巧,设计也比较科学。这款婴儿理发器 用起来真方便,声音不大,比剃须刀还静,就是振动的声音,还是蛮实用的、性价比高,也不夹头发,剃的也很整齐,宝宝的头发几分钟就搞定,免去了去理发店理发的麻烦。还可以全部水洗,很方便清理!

  4、奔腾(POVOS)婴儿理发器 双电池静音设计 PW230

  婴儿理发器哪个牌子好价格:90-120

  续航时间:90分钟以上

  推荐理由:买来给未满月的宝宝用的,第一次用不是很熟练,但是非常有质感,电池也比较持久,物有所值。奔腾理发器的牌子响,效果也很好、发热快、不伤皮肤、使用方便、易清洗、质量上乘,外观精美,实用性能可靠,就是声音有点大,但是在接受的范围内!

  5、gb好孩子 婴儿理发器 防水充电理发器

  价格:110-130

  功能热点:带模型

  推荐理由:宝宝刚满月才拿出来,选一个最大那个留的模具安装上,一推一个准,新手完全一次就使用了,特别整齐,不用来回推,完全完美!这款理发器颜色很漂亮,使用起来有一点夹头发,对于同价位的,这个理发器效果不错,配件齐全,声音也不大,值得购买!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