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云南白药粉的用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  云南白药粉的用法有两种,一个是外敷,一个是内服,它主要的功效是化瘀活云南白药粉怎么吃血,还有止血,止痛的,可以解毒消肿。  临床上把它用于跌打损伤
  云南白药粉的用法有两种,一个是外敷,一个是内服,它主要的功效是化瘀活云南白药粉怎么吃血,还有止血,止痛的,可以解毒消肿。

  临床上把它用于跌打损伤,瘀血肿痛,像吐血,咳血,便血,痔血,崩漏下血,疮疡肿毒,以及软组织损伤,像闭合性的骨折,支气管扩张,以及肺结核的咳血,溃疡病的出血,以及皮肤感染性的疾病,都可以应用云南白药粉,它是一个活血化瘀剂,它的有效期是24个月。

  在应用的时候,像刀、枪、跌打损伤的无论轻重,只要有出血的这些患者,就要用温开水来送服,像这种瘀血肿痛与没有流血的患者,应用的时候,就是要用酒来送服的,妇科的各种症状,就是要用酒来送服。

  但是,要是月经过多,云南白药粉怎么吃崩漏,这时候就用温水来送服,像这种毒疮肿起的时候,就要用酒来调匀敷患处就可以了,其他的内出血的各症,都可以是内服的,如果要是遇到较重的跌打损伤,先服保险子一粒,轻伤或者其他病症的,就不必服用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