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食物搭配引发皮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32
核心提示:  皮炎如果治疗不及时,导致皮炎反复发作,或者治疗期间因为瘙痒不断抓挠,使得皮肤破溃,则有留疤的可能性。因此,皮炎患者首先要积极配合治疗,另外还要做好
  皮炎如果治疗不及时,导致皮炎反复发作,或者治疗期间因为瘙痒不断抓挠,使得皮肤破溃,则有留疤的可能性。因此,皮炎患者首先要积极配合治疗,另外还要做好生活护理。

  1、全身治疗

引发皮炎的食物搭配  患者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比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维生素C、钙剂等,病情严重者可使用激素治疗引发皮炎的食物搭配。

  4、外用药治疗

  有液体渗出者,先用硼酸溶液等湿敷,没有明显液体渗出后,外抹激素类药膏。有感染者,外用抗生素药膏等。有红肿者,可以外抹炉甘石洗剂等药物。

  5、远离过敏原

  除了积极治疗之外,患者还应该远离过敏原,如果过敏原不清,则建议到医院做过敏原筛查,明确病因,针对性地治疗。

  4、合理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刺激性食物会影响机体内分泌,从而造成皮肤刺痒,影响修护。辛辣刺激性食物有辣椒、胡椒面、芥末、生葱、生蒜、白酒等。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