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什么是围绝经期保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  围绝经期是女性在生理上重要的转折点,这时候女性的身体及心理等方面非常容易发生问题,所以更多的女性关注围绝经期的保健。  围绝经期应该怎么保健:  
  围绝经期是女性在生理上重要的转折点,这时候女性的身体及心理等方面非常容易发生问题,所以更多的女性关注围绝经期的保健。

  围绝经期应该怎么保健:

  1、围绝经期的女性体现在生理和代谢等两个方面的变化,如果胃肠功能吸收减退,平日饮食中应限制热量胆固醇,动物脂肪和糖分及盐食盐的摄入。注意补充蛋白质、维生素、钙、微量元素和纤维素,保证人体的正常代谢功能。

  2、女性的工作生活都应该有规律,注意劳逸要结合。

  3、为了促进代谢和血液循环,适当的加强体育锻。

  4、通过中医疗法,在治疗上应当以预防为主,越早调理越好。

  5、积极与医生沟通,尤其是女性家属,多了解围绝经期女性的心理特点、生理变化以及围绝经期常见的疾病的症状,了解一些防治常识。

  6、夫妻生活要维持正常和谐。
围绝经期保健
  7、注意围绝经期的女性应注意个人卫生,进入围绝经期后牙齿有所松动,应当注意清洁口腔;坚持每日冲洗外阴,避免老年阴道疾病的发生;女性进入围绝经期后,皮肤角质层的保护作用相对减弱,注意勤洗澡、勤换内衣,洗澡的时候不要用肥皂更不要洗的过于干净,容易引发皮肤感染。

  8、围绝经期的女性,肿瘤的发病率要高于其他女性。应当定期做妇围绝经期保健科检查和乳腺的检查。

  9、可以采用激素激素治疗,能够根本的解围绝经期保健调整月经和缓解激素缺乏,选择药物要听取医生建议,不要超剂量服用,定期做B超,检查女性子宫内膜的情况。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