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孕妇睡眠不好该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建议孕妇睡孕妇睡眠不好怎么办觉时尽量侧卧位,减小胎儿的压迫;及时补充钙或者腿部按摩,缓解睡觉时出现腿部抽筋问题;改善心理状态,避免紧张和焦虑。  李宁:
建议孕妇睡孕妇睡眠不好怎么办觉时尽量侧卧位,减小胎儿的压迫;及时补充钙或者腿部按摩,缓解睡觉时出现腿部抽筋问题;改善心理状态,避免紧张和焦虑。

  李宁:孕妇睡眠不好有一些原因,有的可能是因为胎儿的压迫造成睡眠的时候身体非常不舒适,可能影响了睡眠。我们也建议孕妇尽量的侧卧,找一个相对她比较舒适的姿势,能够改善一些。

  还有是因为胎儿比较大了,有的时候会压迫膀胱造成尿频,像这种情况可能也是相对侧卧一点,可能对膀胱的压迫也会小一些。

  另外,还有一些孕妇可能因为缺钙,下肢循环不好,可能有的时候容易出现腿部的抽筋。这个也要及时补充,另外做一些腿部的按摩,也许能够缓解她的抽筋的问题。 孕妇睡眠不好怎么办

  还有一些孕妇是因为怀孕以后可能精神压力比较大,容易紧张和焦虑,这个情况就要通过一些心理疏导以及自我的一些放松训练来改善睡眠情况。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