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少白头吃什么好 五种食物让您告别少白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少白头吃什么好一:红颜酒  杏仁30克,核桃仁120克,红枣120克,酥油70毫升,白蜜100毫升,白酒1000毫升。将杏仁用清水泡开将皮去掉,然后晒干,将晒干的
  少白头吃什么好一:红颜酒

  杏仁30克,核桃仁120克,红枣120克,酥油70毫升,白蜜100毫升,白酒1000毫升。将杏仁用清水泡开将皮去掉,然后晒干,将晒干的杏仁与核桃仁,红枣放在一起捣碎备用。将白蜜、酥油溶化后同上物一起放白酒中浸泡7日,然后去掉渣取酒。可以每天早晚空腹喝2~3小杯,20天为1个疗程。能够补肾,对于须发早白具有非常好的疗效。

  少白头吃什么好二:枸杞蒸蛋

  将两个鸡蛋放到碗内,然后加入枸杞25克,核桃泥茸30克,味精1克,然后用筷子将以上食材打成蛋浆汁,放到蒸笼内,大火烧开,然后蒸一分钟,取出后,加入熟猪油1.5克,酱油2克就可以食用了,能够治疗头发早白。

  少白头吃什么好三:芝麻海带膏

  海带末250克,芝麻500克,蜂蜜适量,黑芝麻清晰干净然后用小火炒熟,研成细末,然后加入海带末和蜂蜜,一边加一边搅拌,使之成为膏状,每次可以吃1-2汤匙,每天吃两次,30天为一个疗程,能够少白头吃什么补益精血、润泽毛发。

  少白少白头吃什么头吃什么好四:银耳鸡蛋羹

  鸡蛋一个,银耳30克,黄酒少许,将银耳用开水煮熟,然后加入鸡蛋,黄酒,再加入适量的白糖,就可以食用了,特别适合少白头的患者食用。

  少白头吃什么好五:栗子饭

  梗米100克,黑芝麻25克,栗子200克,细盐5克,将栗子先用刀切一个刀痕,然后放到水中煮熟,捞出栗子壳,将梗米淘洗干净,加入栗子肉,放入适量的水,加入细盐,然后用大火烧开,然后转为文火闷煮,吃的时候放到碗内,将黑芝麻清洗干净,然后炒熟,研成细末,吃的时候加入炒熟的黑芝麻粉,适合于须发早白。

  ");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