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清元胶囊,韩国女人丹,丰精组合,少林活络膏,丰精组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清元胶囊是生活当中经常会用到的药品,能够帮助人们非常有效的治疗很多疾病,但是很多人对于清元胶囊并不是非常的放心。正如很多

    清元胶囊是生活当中经常会用到的药品,能够帮助人们非常有效的治疗很多疾病,但是很多人对于清元胶囊并不是非常的放心。正如很多人会问,清元胶囊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到底安不安全?

    中国科学生物物理所赵保路教授承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从上千种植物药材中筛选了五种清血抗衰效果显著的珍贵天然成分——原花青素、茶多酚、银杏黄铜、余甘子粉、决明子粉,采用先进的植物提取技术,将这五种原料进行逐一提取并配比组成强效复合抗氧化剂——“清元胶囊”。

    清元胶囊中的五种元素药效成分都是纯植物提取,最大限度的被人体吸收,发挥最佳作用。而五种元素剂量更是精确到微克,确保了清元胶囊有效成分含量高、疗效显著、无毒副作用的特点。

    清元胶囊是以茶多酚、原花青素、余甘子粉、决明子粉、银杏黄酮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学实验证明,具有调节血脂,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

    清元胶囊,央视报道,中科院清血抗衰第一科技。

    唯一一个受到央视《新闻联播》和《朝闻天下》节目联合报道的清血抗衰高科技产品!

    唯一一个同时拥有美国技术和中科院研发背景出生的名门闺秀!

    唯一一个同时入选3本医学专业教材的健康长寿珍品!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