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药品代理:人福医药处方药祖卡木颗粒正申报OT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  药品代理:在医药行业中,很多的处方药品纷纷转型成为非处方药品。近日,人福医药的处方药祖卡木颗粒正在申请OTC,即将将这种药品转入
  药品代理:人福医药处方药祖卡木颗粒正申报OTC。在医药行业中,很多的处方药品纷纷转型成为非处方药品。近日,人福医药的处方药祖卡木颗粒正在申请OTC,即将将这种药品转入到非处方药的大军中。


董事长王学海今日在机构调研会上表示,公司维药处方药祖卡木颗粒目前正在申报OTC,争取将该品种实现双跨,在药店和医院双向布局,超过感冒灵,成为家庭常备药。


祖卡木颗粒是治疗感冒的特效药,全国共有5家企业拥有该产品生产批文,人福医药占据约80%市场份额。去年3月份,祖卡木颗粒进入新版基药目录。王学海表示,祖卡木颗粒治疗感冒效果显著,医生和患者接受度很高,目前已在多个省份中标。今年作为基药,将实现上量。


公司年报显示,祖卡木颗粒为公司的主要维吾尔药产品之一,2013年公司维吾尔药销售收入22,064.82 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 3.67%。


药品代理:现阶段,在医药市场中,很多的非处方药品都是由处方药品转型而来的,就像人福医药的处方药祖卡木颗粒。这些处方药品加入到非处方药中将会加大非处方药的大军,为疾病做出重大的贡献。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