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彻底击败过敏性荨麻疹湿疹联邦抗敏胶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世界卫生组织权威数据表明,全球有超过22%—25%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过敏性荨麻疹或湿疹。有的过敏性荨麻疹由于病症反复发作,且久

世界卫生组织权威数据表明,全球有超过22%25%人患有不同程度的过敏性荨麻疹或湿疹。有的过敏性荨麻疹由于病症反复发作,且久治不愈,导致病情加重,最终引发皮肤癌。

 

目前国内大多医疗机构错误的将过敏性荨麻疹、湿疹作为皮肤病治疗。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指出,过敏性荨麻疹、湿疹是人体免疫球蛋白缺失导致免疫系统失衡,引起免疫力下降所致,应作为免疫系统疾病治疗。

 

而目前许多发达国家,普遍采用生物基因细胞修复技术,将澳洲羊胎盘提取物用在治疗过敏性荨麻疹、湿疹、过敏性哮喘等免疫系统疾病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而这种澳洲羊胎盘的营养结构与人胎盘最为接近,同样带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和抗过敏血清蛋白,具有活化细胞、提高免疫力、重塑免疫平衡的功效。将澳洲羊胎盘提取物应用于抗敏药是医学技术上的一次革新。

 


 

联邦抗敏胶囊就是以澳洲羊胎盘提取物为主要成份的生物脱敏药。该药以澳洲羊胎盘提取物为主要成份,采用欧美国家高温萃取精华技术,另加入深海褐藻、红花、蝉蜕、葡萄籽等提取物作为辅助成份,更适合亚洲人的体质。其中深海褐藻是长期生存在海底的一种生命力、适应力极强的生物,其提取物可有助于排出体内自由基,具有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的作用;蝉蜕作为中医所说的“药引”具有很好的止痒功效;红花具有调节内分泌的功效;葡萄籽提取物为细胞修复过程中提供充足的营养,可以说联邦抗敏胶囊是西方生物科学与中医辨证理论相结合的产物。不但可以补充人体流失的GS免疫球蛋白促使免疫系统形成良性循环,恢复平衡状态,达到对过敏性荨麻疹、湿疹治愈的效果而且可以使受损过的皮肤恢复光滑细腻、年轻态。

 

因此联邦抗敏胶囊受到众多患者的推崇,建议患有过敏性荨麻疹、湿疹、特别是久治不愈的老荨友、“湿友”们可以尝试一下联邦抗敏胶囊。

 

 
关键词: 联邦抗敏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