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医采网(中国)品牌受邀出席第四届楚商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的第四届(全球)楚商大会于武汉隆重召开。届时湖北省政府领导人,马云、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的第四届(全球)楚商大会于武汉隆重召开。届时湖北省政府领导人,马云、雷军、董明珠、陈东升、刘永好等国内商界大佬,以及全国知名企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等优秀代表共聚一堂,纵论商道、分享心得。

医采(中国)品牌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与互联网商务领域代表品牌之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医采品牌创始人CEO房玉秋女士、医采品牌创始人总裁王勇先生受邀参会,与国内外各行业优秀代表交流互换创业心得,学习老前辈的坚韧和智慧,传输互联网商业的发展趋势和潜力,势必把企业做强、做大、做扎实!

5e93a37afba3c976ed3e831d1461c3f.jpg

陈东升,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先后创办嘉德拍卖、宅急送、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横跨金融保险、艺术拍卖、物流领域。2012年至2018年连续七年蝉联《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医采品牌创始人CEO房玉秋倍幸受邀与陈东升董事长一起学习交流,其乐融融达成共识:企业要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从野蛮生长进入到效率驱动、创新驱动的新时代!

10bbbcaf3094ad021d454721c8c73c6.jp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先生,他曾说“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这句名言被无数创业者奉为经典,在这八年中他顺应互联网大势、把握战略机遇让小米一举成为国货标杆、世界级企业。医采品牌创始人总裁王勇从雷军先生交谈中切身体会到:因势而谋占先机、顺势而为赢主动,助力品牌开启高速发展布局!

万通集团创始人、中国民生银行创业董事冯仑先生。企业界称他为“商界思想家”,地产界称他为“学者型”的开发商,会议期间与医采品牌创始人CEO房玉秋共饮畅聊,“面向未来布局全球应不断聚集和发挥内在核心竞争力,用新视野拓展新境界,用新思维开辟新天地。”

f370f7004c96e0b1ece961ef449a3ed.jpg

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先生,70岁的他依然拼劲十足保持高强度的工作节奏,让医采品牌创始人CEO房玉秋、医采品牌创始人总裁王勇备受激励,没有落后的企业,只有传统的思维和不懂学习的你,我们都应该向刘永号先生效仿: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比常人更加坚持学习和更加坚持专注!

相比于其他同样年轻的企业,医采(中国)品牌走到今天这样的高度已实属珍贵。这次楚商大会之行,在与国内外优秀顶尖的行业领袖的交流中,让创始人CEO房玉秋女士深切感受到医采(中国)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工作可以做得更好,势必会把品牌做强、做大、做扎实!

 
关键词: 中国医采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