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二十五味鬼臼丸怎么样 功效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二十五味鬼臼丸具有祛风镇痛、调经血的疗效,可用于治疗妇女血症子宫虫病、、风症、下肢关节疼痛等,泡服或者是嚼服,患者每天应
二十五味鬼臼丸具有祛风镇痛、调经血的疗效,可用于治疗妇女血症子宫虫病、、风症、下肢关节疼痛等,泡服或者是嚼服,患者每天应用本品两次,患者用药期间注意多休息,小心本品不良反应的出现,出现任何的不适,均应当及时处理。

二十五味鬼臼丸特别的常用,本品性状为红棕色水丸,药物微香、味酸,能够起到祛风镇痛、调经血的疗效,临床方面适用于小腹上体疼痛、下肢关节疼痛、心烦血虚等疾病,缓解了患者的病情,利于患者的病情恢复,用药期间多注意休息,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十五味鬼臼丸是一种较为传统的藏医古秘方,主要用于治疗各种妇科疾病,可做为首选的药物,具有祛风镇痛、调经血的功效,对于妇女血症、子宫虫病、风症、下肢关节疼痛等取得了不错的疗效,女性朋友们应当遵医嘱应用本品,且要谨防本品不良反应的出现。

本品的药物成分有鬼臼、藏茜草、肉桂、矮紫堇、巴夏嘎、光明盐、石榴子、藏紫草、硇砂、榜嘎等,性状为红棕色水丸,药物微香、味酸,带有轻微的辛辣,其药物疗效非常的确切,每一位患者应当按时按量服用治疗药物,缓解了腹部胀痛月经紊乱等不适的症状。

从现代的药理作用方面来看,配方当中的有效成份,能够有效治疗炎性疾病,起到了抗菌以及消炎的特殊疗效,且对于多种细菌感染等疾病,达到了杀灭的作用,从而改善了微循环,起到了解痉、止痛的效果,还可以增强患者的免疫力,帮助了炎症以及肿瘤的吸收,大大减轻了疾病的危害性。

二十五味鬼臼丸在治疗妇科疾病方面,能够取得非常不错的疗效,减轻了患者月经紊乱等症状,各位女性朋友要谨防身体的变化,提防妇女血症的发生,平时做好预防的工作,特别是应用本品期间,需要谨防不良反应的出现,同时配合一些护理的工作,注意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关键词: 二十五味鬼臼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